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國十側翻!整車黃豆撒對向 無辜女受驚打滑自撞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55
國道貨車翻覆黃豆撒一地。(圖/TVBS)
國道貨車翻覆黃豆撒一地。(圖/TVBS)

國道10號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滿黃豆的貨車不明原因在高速公路上向左側翻覆,整車斗的黃豆直接大面積撒在對向車道,導致對向一台銀色轎車失控自撞內側護欄,而翻覆的貨車曾姓駕駛因手部骨折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治療;整起事故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相關單位仍在現場排除事故,並釐清詳細肇責和貨車翻車的原因。
 

貨車側翻。(圖/TVBS)

 
事發於今日上午10點45分,警方接獲報案,稱國道10號東向18.1公里處,有一輛大貨車翻覆在高速公路上,其車斗載運的大批黃豆還撒到對向車道,導致西向的一輛銀色轎車失控自撞。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大貨車橫倒在內側車道,大批的黃豆堆積在2邊中間護欄,如同一條長長沙丘,貨車的車頭玻璃碎裂引擎蓋的零件外露,對向車道自撞的銀色轎車則是後保險桿脫落。

 
對向自撞轎車。(圖/TVBS)

翻覆的大貨車曾姓駕駛受到強烈衝擊,造成手部骨折,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治療,另一名自撞的梁姓女子則是受到驚嚇沒有大礙,詳細原因還在釐清中。整起事故也造成該路段東向封閉內側及中線車道,西向則是單封內車道,後方車流也嚴重回堵4公里,目前國道警察和高公局仍在現場排除中,並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黃豆#貨車#翻覆#對向#車道#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