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妹快回家!劉爸爸攜「玩偶」赴虎豹潭梳子壩 盼奇蹟

記者 李昱菫 吳欣晏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4:12
劉爸爸帶著玩偶到事發現場。(圖/TVBS)
劉爸爸帶著玩偶到事發現場。(圖/TVBS)

這個月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共31人去參加戶外活動,卻發生6人溺水意外,目前僅剩下最後一名8歲劉姓女童尚未找到,今(21)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出動6隻搜救犬到場尋氣味,而劉姓女童的爸爸也帶著玩偶來到溪流邊,期盼可以盡早尋獲愛女。

家屬前往梳子壩。(圖/TVBS)

 
更多新聞:毒癮犯!鴛鴦大盜搶4千元5倍券全買海洛因 1小時遭逮

溺水案件事發當下,劉姓一家4口一起去參加活動,劉姓爸爸因為見同行者中有兩個小朋友衝很快,走在最前面,還將自己的登山杖借給他們,沒想到就在他與兩個孩子要走上岸時,溪水突然爆漲,劉爸爸也被沖落,他完全來不及反應,只能看著許多孩子漂在溪面上,卻束手無策,自己的一雙兒女也溺水。

搜救犬在草叢堆尋氣味。(圖/TVBS)
消防人員浮潛尋人。(圖/TVBS)

更多新聞:讓消防叔叔帶妳回家!虎豹潭溺水出動「搜救犬」行徑追蹤
 

17日上午10時許消防人員在六和橋下游約100公尺的位置找到劉姓男童,他身上的衣服都被大水沖掉,只剩下襪子,不過搜尋至今,卻遲遲找不到妹妹,僅發現她的粉紅色雨衣與一隻登山鞋。劉姓爸爸每日都會來到事故現場守候,幾乎沒有離開過,今日上午他還用一個大型的塑膠袋裝著黃色玩偶來到溪邊,似乎就是想告訴劉小妹別怕,父母親都守候在此,希望她可以趕快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搜救#溺水#劉小妹#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59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