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妳!詐騙集團換指令 要求婦領傳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16

員警急急忙忙要攔阻,但怎麼又是妳!新竹警方接獲通報,直指詐騙集團要行動了,會傳一張詭異的字條給一名婦人,趕緊到超商查訪,找到婦人家,只是不管怎麼勸,她似乎都聽不進去,嘴巴講知道,結果下一秒詐騙集團又打電話來了,但其實這名婦人上個月才險被騙走280萬,疑似這段期間持續連繫,詐騙集團還換個指令,看看她會不會上鉤。

圖/TVBS

 
接獲線報趕到被害人家中,希望趕緊攔下匯款。

遭詐婦人vs.員警:「我問你啦,裡面是不是寫一個帳號,不然那個公文寫什麼,只是寫分行而已啊,分行寫個帳號叫你匯錢過去。」

婦人支支吾吾,面對問話,避重就輕。

 
圖/TVBS

遭詐婦人vs.員警:「我跟你說台北市刑事大隊,打給我們派出所說,那個就是騙人的,你還不相信,我自己也知道啦。」

雖然嘴巴說知道知道,但是員警都看的出來,他根本只想敷衍了事。果然!電話又響了。

遭詐婦人vs.員警:「喂,我現在家裡有人,剛剛那個是誰?你剛剛跟誰講電話?」

圖/TVBS

偷偷摸摸的還不敢講太大聲,果然又是詐騙集團來電,這時認出婦人好像有點眼熟,怎麼又是妳,原來上個月底新竹竹北派出所員警,才急急忙忙衝去農會,阻止婦人解除定存要向一名老朋友買地,保住280萬,這段期間她根本還是繼續跟詐騙集團聯繫,改指令,要婦人去超商領一張傳真,但北市警方追查,立刻請新竹員警協助。

婦人拿的就是這張寫著陌生人的姓名和分行,警方懷疑,詐騙集團應該是要先嘗試看看,被害人是否會乖乖地聽從指示,才會進行下一步,幸好再一次被攔阻。

員警只希望她能好好把話聽進去,別再被洗腦,否則下回如果慢一步,老本真的就直接掰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領傳真#新竹#換指令#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4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