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水洗街車「保齡球式」撞飛18車 肇事男驚醒:前晚服安眠藥

記者 李潔 / 攝影 顏睿陞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53

新北市一名灑水車駕駛,才開上路沒多久,突然精神恍惚,撞飛停在路邊的「18輛機車」,劇烈碰撞,讓他瞬間驚醒!沒想到第一時間,他竟然下車挪動現場,疑似企圖落跑,好在警方來得快,駕駛落網後供稱,前一晚服用安眠藥,懷疑藥效沒退,釀成事故。

圖/TVBS

 
馬路空蕩蕩,灑水工程車卻突然往右偏,撞翻整排機車;另個鏡頭更誇張,灑水車往前衝,機車一次全倒,穿紅條紋的駕駛走出來簡直傻眼,還在想怎麼辦,結果下一秒,他竟一輛一輛把機車扶起來,企圖挪動現場。

受害車主:「工程車就是從那邊開過來,然後整個都撞了一排,很多人擠在這邊,就是等著要上班,結果都沒有車子可以用,他感覺好像有一點疲倦吧,然後一般工程車,不太可能會這麼早就開出來,他六點多就開出來了。」

記者李潔:「灑水車失控往前衝,這一撞,是把整排的機車都給撞爛了,包括車牌,連車殼碎片玻璃全部灑滿地。」

 
圖/TVBS

連撞事故,就像在街頭打保齡球!發生在13日上午六點半,新北市這條單向雙線車道,53歲許姓駕駛供稱,前一晚服用安眠藥,懷疑是藥效還沒退,才會精神恍惚開道睡著,把現場撞得一蹋糊塗。

圖/TVBS

醫師表示安眠藥,雖然大多是晚上睡前吃,但通常24小時才能完全代謝,因此早上醒來,仍可能感到疲勞,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建議服用8到12小時內,都不要開車上路。

許姓男子這回,車內沒有安眠藥,也沒藏放其他違禁品,警方如今,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飛#安眠藥#精神恍惚#失控#保齡球#連撞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348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