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在哪?虎豹潭落水二日 水陸空搜索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連裕閔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21

虎豹潭落水意外還有兩人未尋獲!總共2大4小落水,第一天尋獲4人不幸罹難,還有14歲的陳姓少女,與8歲的劉姓女童失聯,今天(18日)搜救人員加派人力,總共出動309人,分成四大區塊、一處攔截點,因為天氣狀況不錯,水、陸、空同步進行,還會到比較深的地方下潛搜索。

圖/TVBS

 
虎豹潭自然體驗活動,6人被沖走,還有2人尚未尋獲。

天氣好轉,但搜救行動一刻不能拖,從第一天投入兩百人大規模搜索,第二天行動增加到3百多人。

記者何冠毅:「虎豹潭落水意外,到現在還有2人沒有找到,相關單位是以水、陸、空的方式,同步進行搜索,甚至還出動了空勤總隊直升機加入行動。」

 
時間回到事發當晚,警消人員第一時間獲報有人被沖走,有人失聯共21人,摸黑上山徒步尋找人在哪裡。

圖/TVBS

現場救援人員:「你們在這邊等,在這邊集合,目前發現民眾,有步道有步道啊。」

眼前黑漆漆一整片,大人小孩穿著雨衣好無助,好不容易搜救人員用手電筒找到他們。

現場救援人員:「沒事沒事吼,你們都在步道上,等等就到喔,總共幾個人,9大4小。」

圖/TVBS

現場9大4小焦急等待一個多小時,終於獲救,消防人員連忙安撫,要他們不用害怕。這次參與虎豹潭體驗自然活動,總共有7個家庭,由一名蘇姓女領隊帶著,32人準備渡溪,領隊和5大5小走在最前面,溪水暴漲前就已經到達對岸,繼續往前走,後頭2大4小走在石塊上,9大4小則是不敢再前走,看到狀況不對,馬上大喊「有人被沖走」,疑似這時領隊才回頭查看。

圖/TVBS

虎豹潭落水意外,第一天尋獲2大2小,4人罹難,還有14歲陳姓少女、8歲劉姓女童還再找,人力投入更多,劃定9個搜救區、1攔截點,從六和橋下游到三水潭,列為搜索熱區。
 

把握救援時間,持續搜索,300多名搜救人員,有人徒步、有人開船艇,還出動空勤直升機,仔仔細細找遍每個角落,希望能快一點找到少女和女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落水#罹難#失聯#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5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