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新橋「混雙戰」開打!不滿機車突切路中 2男拳毆妻帽K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3:36

新北市三重重新橋先前國慶日一早,就發生打架事件!兩對夫妻分別騎著兩輛機車,要往樹林方向行駛,沒想到其中一名莊姓男子,突然停在路邊,沒多久又切進路中,導致後方直行的余姓男子,反應不及險些撞上。雙方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就連兩位太太,也一同加入戰局。

雙方機車險些碰撞。(圖/TVBS)

 
57歲莊姓男子10日早上,騎車載著太太出門,行經重新橋新莊堤外便道附近時,突然臨停在路邊,沒多久後,再度打了左轉燈,要切入路中。當時後方直行的45歲余姓男子,同樣載著太太騎車經過,由於對方突然切出,導致他急煞、險些撞上。

雙方扭打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更多新聞:8旬翁過馬路走車縫!大貨車死角撞「雙腿骨折」後肇逃

第一時間,余姓男子氣的向對方理論,沒想到莊姓男子竟然不覺得自己有錯,飆罵回嗆,衝突瞬間引爆。吵著吵著,莊姓男子竟還出手,朝余姓男子的安全帽敲擊,兩人就這樣扭打在一塊,過程中,雙方的太太也加入戰局,拿起安全帽互K、拉拉扯扯。
 

路過民眾協助報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臉書)

更多新聞:滬尾石滬旁紮營「還帶瓦斯爐」!民眾傻眼問:有違規嗎?

由於當時重新橋下車流量很大,兩對夫妻把機車停在路中開打,害的交通一度堵塞,大家也只能繞道通過。好心民眾擔心衝突擴大,緊急打電話報警,員警及時到場,將兩對夫妻支開,沒想到這時他們卻說,要自行和解、不願提告。但員警檢視相關影像後,確認他們打架屬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外車輛違規停放在路中間這部分,違法《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也將對雙方開出最高1200元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三重#重新橋#機車#險撞#騎士#太太#嗆聲#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