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酒糾紛警局旁調解!5打3混警車 15警力迅速控制場面


發佈時間:2021/10/0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20:41

約在派出所旁,還敢當街吵架,下場是全進派出所!新北市有男子買酒,協議貨到付款,但店家遲遲沒收到錢,向他催討,彼此相約在派出所旁協商,本來以為這樣應該不會有事,結果起口角後,雙方還是發生衝突。當下民眾看到有打架,立刻跑進派出所通報,15名員警立刻衝出來,控制現場!

圖/TVBS

 
巷弄裡頭大打出手,你推我我推你,光是從畫面中,根本看不清兩邊誰打誰,所有人擠成一團。只見他們火氣很大,這時候有人衝破人群,不停追打,有人被壓倒在地,而現場拉近一看,這旁邊不就是警車嗎?被這群人這麼一亂,警車也遭殃。

引擎蓋被打凹,後照鏡也掉了,可見當時有多激烈,也引起附近民眾圍觀。

圖/TVBS

目擊民眾:「就是已經打起來了,(警察)就是把他們分散而已啊,就都抓進去了啊,就分散都抓進去了啊。」
 

記者吳欣晏:「案發地點,就在派出所旁邊,原本以為相約在這裡調解,雙方都不敢輕舉妄動,沒有想到擦槍走火,一個不小心打了起來,民眾聽到吵雜聲,立刻衝進值班台。」

聽到民眾這麼一說,非同小可,員警二話不說衝了出來,少說15名警力控制住場面,先把兩邊人馬隔開,全帶回所內釐清狀況。

圖/TVBS

而雙方誤會是因為酒類買賣引起,6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汐止,45歲的林姓男子買酒,貨到付款,把錢給了股東之一送貨員,結果對方跑了,店家沒收到錢,只能催討,雙方鬧得不愉快,約在派出所旁邊調解,形成5對3的局面,結果林姓男子認為被敲詐,衝突爆發,兩邊8人全部帶回。

雙手上銬被帶出派出所,沒了打架的囂張氣焰,這回8人,弄壞了警車,除了賠償8500元之外,還吃上妨害公務以及妨害秩序的刑責。因為買賣問題,以為在派出所旁討論絕對妥當,失策變成鬧劇,先進警局,糾紛沒解決,只能再等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民眾#新北市#新北#男子#記者#討論#北市#員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6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