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消防員又毆警!2莽男出車禍還嗆聲 辣椒水攻擊警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15
兩名男子毆打員警。(圖/TVBS)
兩名男子毆打員警。(圖/TVBS)

新北市三重環河南路附近,今(7)日早上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事故,由於機車騎士有受傷,當下馬上叫了警消到場協助。第一時間,兩名消防員將騎士送上救護車,沒想到肇事的轎車駕駛,竟趁機出拳毆打救護員。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制止,轎車駕駛和乘客不聽勸,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對他們噴灑,毆打員警,導致其中一人骨折送醫。

男子趁隙在救護車副駕駛座毆打救護員。(圖/TVBS)

 
今(7)日早上6點多,蔡姓駕駛和陳姓友人開車行經三重環河南路和中央南路時,不慎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導致他肢體擦挫傷。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消防員先對騎士做簡單包紮,之後將人送上救護車。當時其中一名救護員在收拾器材時,發現蔡姓駕駛擋住車門,因此請他往旁邊靠,沒想到這句話,竟引起對方不滿。趁著救護人員離開前,搖下窗戶和員警對話時,蔡姓駕駛竟走到副駕駛座,出拳朝對方臉部毆打,導致救護員眼鏡破碎、右眉下撕裂傷紅腫。

警方在壓制過程受傷,遭噴辣椒水。(圖/TVBS)

更多新聞:八里工廠「黑心口罩」不法所得6百萬 負責人判刑結果曝

一旁兩名員警見狀,馬上上前喝止,要求他停手,沒想到連陳姓友人也加入助陣行列,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兩名員警臉部噴灑,兩人就開始毆打員警。警員趁隙呼叫線上警力支援,才終於將蔡姓駕駛和陳姓友人,壓制逮捕。不過其中一名員警,左手掌的三掌骨骨折,另一人的眼睛,也因為辣椒水攻擊紅腫。
 

員警左手掌的三掌骨骨折。(圖/TVBS)

員警臉部遭噴灑辣椒水紅腫。(圖/TVBS)

更多新聞:警護五倍券配送超商郵局!籲民眾「兌換領取」小心勿遭詐


兩名男子事後供稱,是因為不滿救護人員態度差,才會出手攻擊,但這行為,以經涉及妨害公務,訊後雙雙被移送法辦。至於受傷的救護員,經治療後已經出院,消防大隊也研擬對他們提出告訴,同時受傷的兩名員警,治療後並無大礙,仍在休養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車禍#救護員#毆打#辣椒水#員警#壓制#攻擊#骨折#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