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警車發電機換「次級品」合作維修車廠業者依詐欺函送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2:34

台南分局傳出,警車原廠發電機遭保養廠「貍貓換太子」,員警發現怎麼維修好的車子,沒多久又出狀況,一下發電機有問題,一下子晶片和零件有狀況,因此內部發動調查,也將保養廠依詐欺罪函送法辦,但車廠老闆喊冤,維修過程都有告知。

圖/TVBS

 
警察開的巡邏車懷疑被動手腳,基層員警抱怨,怎麼車子送去保養廠,沒多久又出狀況,今年年初,當時的行政組長發現車輛大小問題不斷,後來將2輛又出狀況車子給後勤科員警,他休假當保養廠學徒,對車子有了解,赫然發現,車子發電機被換成二手次級品。

台南警二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在外保養的車輛發電機有被更換,為非原廠主件的狀況,間接影響車用晶片,使得整部車的妥善率不佳。」

圖/TVBS

警方控訴保養廠貍貓換太子,決定依法偵辦,將保養廠依詐欺罪函送,車廠業者卻很無奈。
 

車廠業者林先生:「我也很無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發電機換副廠的,外面的車行,原廠你敢說全部百分之百,都送回公司維修嗎。」

車廠業者表示,和警方合作近十年,價錢公道,發電機雖然非原廠,但一定是全新的,報價也是合情合理。

圖/TVBS

台南警二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車輛出狀況,今年二月份以後,所有的警用車輛全部都送回原廠做保養。」

台南二分局每年編列150萬經費,要保養37輛巡邏車和156輛機車,如今,巡邏車被質疑車廠動手腳,警察自己辦自己事,車廠業者依詐欺罪函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調查#警方#機車#業者#員警#影響#台南#警察#保養#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6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