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1:26
陳姓房東的汽車遭房客惡意潑紅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陳姓房東的汽車遭房客惡意潑紅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房客欠房租,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房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陳姓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表示,位在新屋區中山西路的一處房子,承租給蕭姓夫妻,9月22日蕭姓夫妻因拖欠房租,又拒繳水電費,前去溝通請他們搬走,卻被他們飼養的狗咬傷,房客還持1公尺長鐵鉤攻擊陳男,之後還去拿電擊棒攻擊陳男及陳男的七旬父母。

更多新聞:用路人注意! 今國慶預演總統府周邊11時至17時交管
 
陳男10月2日二度去找蕭姓夫妻結清款項,並確認他們搬家事宜,沒想到卻被爽約,蕭姓夫妻還電話言語恐嚇、發簡訊要慢慢玩遊戲;10月5日,陳男的住處門口及汽車都被潑上紅漆,讓他憤而報警。楊梅警分局新屋分駐所表示,警方受理報案後已傳喚房客到案說明,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陳姓房東的住處遭房客惡意潑紅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陳姓房東的住處遭房客惡意潑紅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陳男感嘆,年邁父母體恤房客,就連最初的押金都讓他們分期,但對方第3個月開始短付租金,第5個月開始不付租金和水電費,請他們搬走卻如此惡質凶狠,「請大家小心,避免演變屏東戳眼傷人新屋版!」

更多新聞:毒鴛鴦前晚嗨過頭!ㄎㄧㄤ到直接向警坦承「有在吸」 

貼文曝光,網友也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惡劣」、「千萬別輕放!告死他」、「這種人怎麼越來越多了,都是法律的問題」、「善良被人欺,惡人要惡人治」、「台灣到底怎麼了」、「這種一定要公布出來,以免後續還有人受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新屋#房東#房客#租金#惡質#電擊棒#紅漆#放狗#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