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男房客退租留「滿屋垃圾」 房東:丟了50袋

記者 黃瀞瑩 嚴珮瑜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9:44

不僅房客害怕遇到惡房東,房東也很怕把房子租給有問題的租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日前在房客退租後到套房清潔,沒想到鑰匙插進去準備開門,卻發現門只能開一半,往內一看,原來是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還發出惡臭。2天下來,他至少清了50袋,讓他傻眼的說,「這是人住的嗎」?

圖/TVBS

 
真的不誇張,每張照片,要不就是房間裡,堆滿了飲料、吃過的零食包裝袋,要不就是床,堆滿了各種物品。

記者嚴珮瑜:「我們踏進照片中髒亂的房間,一進來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惡臭味,而且可以看到牆壁還有電視螢幕,都被噴灑了不明的液體,結成厚厚的灰。」

圖/TVBS

這已經是房東,初步清理過了。但東西堆太多,房間搞太髒,讓他好無奈,門口都還能看到數十個大型塑膠袋,裝著垃圾,2天下來至少丟了50袋。
 

當事人房東:「它那個裡面真的是蚊蠅滿天飛,怎麼有辦法跟垃圾,而且是放置很久的垃圾一起生活,真的實在想不出來。」

房東第一時間,將照片公布出來,發文寫著,是想告訴大家房客慎選,引起網友回應,「這是垃圾掩埋場嗎?」「快吐了,還有人覺得這是故意的吧」,更有人困惑,「不會引來老鼠蟑螂和螞蟻嗎?」

房東稱,男房客年約20多歲,從107年8月開始租約,以一個月12000元承租永和這處套房。直到本月該繳房租時,錢沒進帳,他回憶起,只聽這名房客說過,考上星宇航空的地勤,但又辭職,說要準備民航局考試,就這樣住了3年,直到這個月24號突然退租。由於,退租前有其他房客反應,房間傳出惡臭,房間有惡臭,他還提醒過他,長期把房間弄成垃圾堆,讓人都嚇了一跳。當時,收到這名房客的回覆,說東西都不要了。後來,就再也連繫不上,僅收到房客簡訊告知自己生病了,要房東自行解決物品。房東心想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並未報警,我們訊問警方確實也沒有任何紀錄。不過,律師就提醒,房客可能觸法。

圖/TVBS

律師:「就是有毀損罪的問題,它能夠處的刑責,就是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是罰金。」

拘役或者是罰金專業律師就提醒,最好的做法,就是要當面點交清楚。只是這一回,押金沒退,房客神隱,房東能處理的方法,只能從押金裡扣除打掃費,盼下回的房客能自重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房東#垃圾#惡臭#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