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放狗 結果共65筆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南韓擬禁吃狗肉 業者總統府前示威企圖放狗

    南韓狗肉業者約200人,週四聚集在首爾龍山總統府外抗議,不滿南韓執政黨,將在今年提出禁止飼養販售狗肉法案,示威者開著載狗貨車打算在總統府前放狗,遭到警方制止,雙方因此爆發激烈衝突,3人被捕。
    2023/12/01 19:34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美國警察又濫用職權! 非裔司機遭放狗狠咬致傷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非裔拖車司機,因車子沒裝擋泥板,在公路被員警攔下,他不僅被10多名員警拿槍指頭,員警甚至還放出警犬攻擊咬人,現在密錄器畫面曝光。另外同樣是美國警察濫用職權,洛杉磯一名非裔婦女,只因孩子沒坐安全座椅,被員警攔下車,爆發口角後,慘遭員警當沙包,臉上被狂毆兩拳。
    2023/07/29 20:24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柯文哲嗆「狗咬人」她辯可愛 綠委酸:民眾黨都以狗互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遭綠委洪申翰抨擊,柯文哲更脫口嗆「每天都放狗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自己出來回應一下」,兩人槓上引起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上節目時解釋,「狗是很可愛的寵物」,被綠委王定宇狠嗆「以後是不是你們(民眾黨)同仁都以狗互相稱呼?」
    2023/06/27 12:05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 綠委不滿遭罵狗!柯文哲嗆「遇到還裝可愛?」:早就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服貿爭議,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抨擊是為了爭取北京支持,而柯文哲也脫口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引起洪申翰不滿。柯文哲今(26)日受訪再狠酸「遇到還要裝可愛嗎?早就想把他踹下去。」
    2023/06/26 12:37
  • 要「狗主人」回應服貿 指賴清德?柯:對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頻頻槓上民進黨,綠委抨擊他重啟服貿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也再開嗆,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出面回應,而這指的是誰,柯文哲直接說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
    2023/06/25 19:39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綠委控提ECFA為爭取北京支持 柯文哲嗆:叫狗主人出來回答

    近期因傳出民眾黨內部討論政策將「重啟服貿」,引發討論,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更喊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本事就主張把ECFA停掉」,引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柯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的支持基礎」。對此,柯文哲今(25)日回嗆,民進黨有側翼、名嘴、立委,「他們每天都放狗咬人,就都不用回應,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
    2023/06/25 13:49
  • 客點餐指定「放狗狗旁」 外送員被萌翻!網友歪樓神翻譯

    疫情延燒,許多民眾都靠外送解決三餐,但也有人害怕與外送員接觸遭到染疫,因此使用「無接觸送餐」服務,同時保障外送員與顧客安全。近期就有位外送員分享,碰到顧客要求他將餐點放寵物旁邊,逗趣畫面也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
    2022/02/25 05:02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怒挺侯怡君開撕小三!女星撂話「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愛情長跑20年終修成正果的藝人侯怡君及蕭大陸,昨(21)日遭週刊驚爆婚姻出現第三者,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怒嗆小三,甚至曾在電視台與對方談判。對此,好友兵家綺一路相挺,昨晚侯怡君對事件首發聲貼文一出,兵家綺也再次憤怒發聲:「放狗咬人,我也可以咬!」
    2021/07/22 11:47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泰王冊封貴妃第二王后?公主勸退反遭「放狗打斷腿」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風流成性、生活奢靡,日前為貴妃慶生時穿上同色情侶裝,更被爆有意將她升為「第二王后」,讓支持正牌王后的妹妹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相當不滿引發爭執,泰王怒氣衝冠之下放狗撞倒妹妹,甚至將其雙腿打斷。
    2021/01/27 13:02
  • 老外公園放狗追貓 女制止反遭肘擊縫3針

    公園餵貓,竟然引爆肢體衝突!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10/21)看到外籍男子遛狗,卻放任狗追逐流浪貓,讓她相當氣憤,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肘擊毆打,造成女子下巴縫了三針,手指也受傷,氣得她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
    2020/10/21 23:42
  • 遭爆「放狗咬浣熊」!知名咖啡廳4浣熊被扣留

    台北市知名咖啡廳「Touching感溫甜點咖啡by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遭爆該店員暴力對待小浣熊以及老闆疑似放狗咬小浣熊的影片,消息一出後引起輿論撻伐,對此,台北市動保處表示,將扣留飼主4隻小浣熊。
    2020/06/29 17:33
  • 「模犯生」阿班推新片 以斬小阿姨桃花為己任

    泰國近年來,青春喜劇電影的題材頗具新意,表現也出色;兩年前憑著《模犯生》裡的天才阿班走紅全亞洲的泰國小鮮肉查農,最近便推出一齣爆笑愛情喜劇片,他顛覆了資優生形象,飾演一位把幼稚當霸氣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美若天仙的小阿姨免於臭男生們死纏爛打,他使盡奇招要斬斷小阿姨的所有桃花,包括彈指神功、關門放狗到人體電燈泡,讓觀眾捧腹大笑,也誇讚查農毫無偶像包袱,演什麼像什麼。
    2019/10/11 20:00
  • 「國家主權很重要!」 總統駁柯「主權都是屁」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頻頻對民進黨和總統蔡英文開砲,不是說民進黨放狗咬他就是暗指蔡政府刻意拖延雙子星案,甚至因為不滿雙子星案被卡,怒嗆國家主權都是屁話,對此總統強硬回擊指沒有刻意卡柯文哲,「對於國家主權,大家應該都很清楚,這是很重要的」!
    2019/06/28 20:25
  • 韓國瑜用塞子比喻台灣 卓榮泰:太深奧我不懂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互相尊重」、「沒有咬人」;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用棋子、塞子比喻台灣,卓榮泰說,他不懂,這太深奧。
    2019/06/26 16:03
  • 卓榮泰稱不惡意攻擊! 柯:都是放狗咬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專訪時表示,未來不會惡意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顯然不領情,直嗆民進黨雖沒有攻擊他,但都是放狗咬他,對此總統回應,柯市長還是專心市政吧!
    2019/06/25 19:54
  • 柯文哲指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 蔡英文:應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不會自己來咬。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就事論事,柯文哲還是專心於市政,如果市政需要中央政府協助,政府都會盡力協助。
    2019/06/25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