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騙!高雄男酒駕連扯3謊 遭逮冒充胞弟仍栽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1:23
高雄蘇男酒駕又闖紅燈,連扯3謊仍遭警識破。(圖/警方提供)
高雄蘇男酒駕又闖紅燈,連扯3謊仍遭警識破。(圖/警方提供)

一騙再騙!高雄一名蘇姓男子昨(6)日凌晨3時許,騎車載曾姓男子,行經新興區中正三路與林森一路的路口,因闖紅燈遭警攔查,員警一靠近便聞到濃濃酒味,蘇男除了謊稱自己沒有喝酒,還說騎車的不是自己,儘管他怎麼狡辯,透過酒測器及警方密錄器,只好乖乖認罪。事後警方將蘇男帶回派出所偵辦,他竟然還冒用胞弟身分想脫罪,同樣被警方戳破謊言,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偵訊送辦。

高雄蘇男酒駕又闖紅燈,連扯3謊仍遭警識破。(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昨日凌晨3時許,中山路派出所巡邏員警在新興區中正三路與林森一路的路口,發現一台雙載機車違規連闖3個紅燈,員警一路尾隨至中正、和平路口將其攔下,當時兩人向警方表示,要趕著去鳳山的菜市場工作,為了搶快違規。

更多新聞:丁允恭酒駕肇事「直線、金雞獨立」都通過 雄檢不起訴

然而,員警靠近後發現,19歲蘇姓男子身上散發酒味,詢問其是否有喝酒,起先他先否認,直到員警拿出酒測器後,蘇男才改口說有喝,但又辯稱,騎車的是16歲的曾姓男子,不是自己。對此,員警表示,一路都跟在後頭尾隨,且全程有錄影,並勸說若不配合且欺騙警察冒名頂替,會涉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蘇男這才坦承自己是騎士。

 
警方將蘇男帶回派出所偵辦。(圖/警方提供)

事後員警對蘇男施予酒測,果然超過法定標準值,立即將其逮捕偵訊;在偵辦過程中,員警發覺蘇男長相,與其供稱之身分的照片有些出入,經員警再深入調閱資料發現,蘇男另有一名18歲胞弟,員警再次曉以大義後,蘇男才坦承自己欺騙員警,因爲自己沒有駕照,才會冒用弟弟身分,警方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偵訊送辦。這下蘇男除了酒駕,還得為自己冒用弟弟身分一事,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酒駕#騎車#闖紅燈#違規#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