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節白天省道蛇行闖紅燈 騎士危險駕駛險等不到賞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35

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在21日中秋節下午兩點多,傳出有機車騎士把馬路當自家的,竟然在整個車道瘋狂蛇行,由於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行徑相當誇張,目擊民眾雖然一開始覺得好笑,但由於時間長達好幾分鐘,才發現根本是拿命開玩笑,警方表示,雖然目前沒人報案,不過騎士至少涉及四項違規,將主動追究相關責任。

圖/翻攝自動力水車阿水大失

 
聲源:目擊民眾侯先生:「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喝酒,也沒有酒醉,可能是很開心的感覺,所以我就一直笑呀。」

目擊民眾覺得好笑的畫面,就是眼前這部機車,因為他慢速在車道蛇行,而且一副陶醉模樣,不過騎著騎著,居然還闖紅燈一路往前,才讓拍下畫面的侯先生,驚覺地點似乎不恰當。

目擊民眾侯先生:「可能剛好那段時間就沒什麼車,不然平常上下班那邊是很多車,當然很危險呀,就覺得危險。」

 
圖/翻攝自動力水車阿水大失

原來這個地方,就在高雄大發工業區,附近的鳳林二路上,還好時間就在21號中秋節當天下午的兩點多,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目擊民眾加油站站長:「他從最內側拉到最外側,最外側又拉到最內側,很恐怖呀當然恐怖,怕被撞到也不敢超他車呀。」

目擊民眾加油站員工:「危險危險,因為這樣子很容易出車禍呀。」

記者vs.其他駕駛:「是你怎麼辦,閃他遠一點呀,不然呢。」

圖/TVBS

雖然幸運沒有發生意外,不過警方看完一分多鐘的畫面,就發現這名騎士,除了在路上跨越車道蛇行危險駕駛,還闖紅燈,而且沒戴安全帽,加上他在路口,還一度騎到對向車道,因此將依違反四條交通規則,一一追究他的責任。

高市林園警分局大寮所長吳國志:「目前尚未接獲檢舉,那警方將連繫PO文者,來提供影像(追究相關責任)。」

 
這名男子最高恐被開罰三萬多元的罰鍰,由於這名男子當時穿著輕便,像是當地人,因此警方除了要進行開罰,也將找出該名騎士,了解他的相關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中秋#蛇行#闖紅燈#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40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