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神捐10萬助屏東女店員!「銀行帳戶曝光」掀捐款潮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7:13
朱學恒捐款給屏東受傷的女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TVBS資料畫面)
朱學恒捐款給屏東受傷的女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TVBS資料畫面)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受害的女店員現在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宅神」朱學恒今(4)日為了配合規定,經過家屬同意公布了女店員的姓名與銀行帳戶,表示自己募集10萬元捐款,希望能盡一份心,資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掀起愛心捐款潮。

男子將女店員壓在地上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朱學恒在臉書發文指出,女店員受到攻擊被緊急送醫時,左眼球塌裂、鼻梁碎裂、腦震盪、視網膜剝離,眼眶骨碎裂,「比許多車禍傷患傷勢還要嚴重」,當時哥哥第一時間接到通知趕到現場,不論是現場還是影片都讓哥哥覺得心疼無比,「事發的監視器影片至今沒讓媽媽看過」。

更多新聞:屏東男不滿被勸口罩 女店員慘遭「徒手挖眼」畫面曝光

朱學恒再說,女店員上週六進行鼻梁及眼睛的手術,「用人工墊片重建顏面,修復範圍甚至直達顱底」,目前恢復的很不錯,但眼睛視網膜受到嚴重撞擊,可能要追蹤兩年,而手術中有許多自費的部分,讓他十分擔心一家人能否負擔,哥哥表示「家裡本來就媽媽和妹妹兩人共同生活,便利商店店員兩萬多塊的薪水很難有什麼存款,又遇到這件事情」,而女店員本來不同意接受陌生人捐款,最後哥哥說服「每一筆錢,他都會紀錄,只用來做生活支出跟醫藥費,而治癒的路很遙遠,如果真的有剩下來的金額,會再捐給其他需要的人。」

 
朱學恒公布女店員帳號資訊提供捐款。(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最後朱學恒補充,自己過去在所有社會事件中從來不提供個人帳戶訊息,「但此案實在太過特別」,屏東縣政府堅稱依法他們不能協助募款,也不能開立公益帳戶,因此自己連絡上女店員哥哥,並由家人提供私人戶頭,由於私人戶頭臨櫃匯款必須有戶名,所以才公布資料,若有疑問請與屏東縣政府查證。

更多新聞: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戳眼「嚴重恐失明」 潘孟安發文道歉了

資訊曝光後,掀起不少網友響應捐款,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幫助女店員,讓她可以得到最好的,而朱學恒公布的資訊被轉貼到PTT後,大家也紛紛留言並貼出自己的捐款證明,約2000元至6000元不等,希望以自己微薄的力量盡一份心力,「希望妹妹早日康復、繼續追夢,再給這個社會一次機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戳眼#女店員#朱學恒#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