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1天洗10次窗「天降瀑布」 住戶控勸導反遭潑廚餘、丟菸蒂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3:23

曬個衣服全身濕!桃園有住戶指控,住在7樓的鄰居洗窗戶,導致大量的水常常往下潑,共6層樓的住戶陽台全遭殃,曾向社區總幹事跟員警求助,都勸導無效,住戶控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變本加厲潑廚餘跟倒菸蒂,還爆粗口惡言相向,住戶架監視器蒐證,決定提告公然侮辱罪。

圖/TVBS

 
一樓住戶唐小姐vs.遭控七樓住戶:「我被...我被樓上的潑(水),@#*&^,我被樓上的七樓惡鄰居潑水,@#*&^,他罵我髒話,去叫警察。」

跟樓上鄰居隔空交火對方還用粗口回嗆,因為住在一樓的唐小姐人在自家後陽台,結果一大灘水從天而降,上衣、短褲、頭髮全被潑濕,整個人非常狼狽,最令她生氣的還有陽台的慘況。

一樓住戶唐小姐:「菸蒂這個都是。」

 
圖/TVBS

真的氣不過架監視器蒐證,她指控每隔一段時間,七樓住戶就開始洗窗戶,水像瀑布一樣流下來,其他住戶的陽台全遭殃。

一樓住戶唐小姐:「本來是有想說妥協好了,就是他要洗的時候可以通知我們一下,可是他的行為是蠻霸道的,他就是說我等一下幾點幾點鐘我就要洗了,然後他也沒有想說我們同不同意他洗,他就是要洗就對了。」

才剛搬來桃園中正路這棟大樓不久的唐小姐,曾向7樓住戶溝通,不過對方疑似心生不滿,唐小姐說他,倒廚餘丟菸蒂甚至還破壞電梯內的公告,住戶們不堪其擾,找來總幹事跟員警也勸導無效。

圖/TVBS

一樓住戶唐小姐:「變成一天最高紀錄是到9次,甚至10次以上這樣子洗,每個人家裡都開始出現潮濕的現象。」

埔子所副所長張家瑋:「當事人對鄰居公然侮辱告訴,警方受理後依規定函請偵辦。」

唐小姐跟其他住戶現在只希望,別再像之前一樣求助無門,甚至被踢皮球,對簿公堂能有效管管這位鄰居,還給他們居住品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警方#桃園#員警#鄰居#警察#監視器#紀錄#社區#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032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