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少年借黃牌重機!高速撞車 拋飛2公尺高墜地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1:42
賴男無照騎黃牌重機,高速衝撞廂型車,翻2圈重摔在地。(圖/警方提供)
賴男無照騎黃牌重機,高速衝撞廂型車,翻2圈重摔在地。(圖/警方提供)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昨(28)日無照騎乘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型機車,要前往學校,未料行經巷口時,未注意廂型車駛出,煞車不及硬生生撞上去。賴男當場被拋飛2公尺高,人在空中翻了近2圈後重摔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頭部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賴男是無照駕駛,車禍的相關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廂型車駛出巷口,賴男騎黃牌重機,高速衝撞後慘摔。(圖/警方提供)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昨日上午6時30分接獲通報,苑裡鎮福田里福田13路有一廂型車與重機發生碰撞。救護人員抵往現場後,發現重機被撞到支離破碎,而賴男頭戴安全帽倒在路中央,無法自行爬起,還不時喊痛,經檢傷,賴男意識清醒,但頭部受傷,四肢多處擦傷,右手也骨折。消防先簡單處理傷口後,再將他送往台中榮總治療。

賴男撞車後,頭部受傷手也骨折,被緊急送醫。(圖/消防提供)

更多新聞:「口頭下注」中6千!莽男搶彩券行 反遭店員持鐵椅擊退

路口監視器畫面,也錄下整個撞擊瞬間,一輛銀色廂型車緩慢駛出巷口時,可見賴男騎著黃牌重機高速衝撞上來,人先撞上廂型車左前車頭後,翻了近2圈重摔地面。學校教官剛好目睹車禍過程,趕緊上前協助學生就醫治療。
 

警方調查,雙方都無酒駕行為,但賴男卻無照駕駛,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規定,釐清機車的所有人是否同意讓沒有駕照的人使用機車,可能被處6000至1萬2000元的罰鍰,外加一次違規記點,而車禍的相關責任歸屬,警方還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車禍#黃牌機車#重機#拋飛#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846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