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遭左轉車撞上「彈飛翻兩圈」 重摔倒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20:42

苗栗竹南發生嚴重車禍,女騎士在路口直行被轎車撞上,人彈飛翻了兩圈。警方調查,事發當時轎車男駕駛下班趕回家,女騎士則是要去竹南科學園區上班,警方說當時號誌左轉燈還沒亮,另一邊則是黃燈搶快。

圖/TVBS

 
機車騎士路口直行,下一秒,對向一台轎車,左轉撞上他,人彈飛在空中轉了兩圈重摔在地,汽車駕駛連忙下車關心騎士,只見對方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事發現場,機車彈到人行道,車身中間攔腰撞上,車殼破碎,坐墊還噴飛到路中間;另一邊轎車引擎蓋整塊凹進去,車頭嚴重毀損,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轎車左轉撞機車,就發生在苗栗竹南,國慶日當天早上7點多,40歲羅姓女子騎車正要去竹南科學園區上班,途中被23歲葉姓男子開車撞上。送醫檢查後,女騎士左腿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超恐怖啊。」

據民眾行車記錄器顯示,當時正值上班時間,科專七路上為綠燈,不少騎士快速通過路口。但羅女經過時,準備左轉的葉男突然起步往前,羅女煞車不及當場被撞上。目擊者質疑,應該是其中一方搶快闖號誌燈釀禍。

圖/TVBS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設有左轉保護時相,汽車於該路口跟直行機車發生側撞。」

警方說,雙方都沒酒駕,轎車疑似還沒等左轉燈亮就先轉;另一邊女騎士疑似黃燈搶快通過,目前肇責比例還在釐清,要等鑑定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竹南#車禍#騎士#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142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