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沒打燈!騎士拒盤查逃逸 自撞路邊亡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41

澎湖馬公員警,昨天(27日)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左轉沒打方向燈,上前盤查,對方卻不知為何拒絕,騎車逃逸,雙方沿路追逐接近一公里,騎士最後疑似因為過彎時車速過快,自撞路邊!發生車禍的45歲林姓男子,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對此,男子家屬質疑,員警執法過當。

圖/TVBS

 
救護車獲報趕抵現場,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趕緊替他進行CPR,他稍早騎的機車就躺在旁邊。

但車頭面目全非,車殼早已噴飛,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圖/TVBS

原本是一個漂亮裝潢的外觀,現在撞到木條全都掉了下來,而會發生這起車禍,就是因為男子拒絕盤查,騎車逃跑,最後自撞命喪街頭。
 

事發就在27日凌晨3點多,澎湖馬公一名男子,騎機車從樹德路要左轉光復路口,沒有打方向燈,員警要求他停車受檢,不知為何他就是不願配合,不僅加速逃逸還逆向行駛,追逐接近1公里,直到永和街中華路口,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自撞。

馬公分局副分局長吳仁瑞:「員警隨即通知救護車將他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救治,在本日(9/27)11時不治身亡。」

圖/TVBS

根據了解死者林姓男子,今年45歲,經營一間日式料理店,而發生車禍的這個點,已經離住處很近,面對天人永隔,男子家屬認為警方是否執法過當,有行政疏失。

馬公分局副分局長吳仁瑞:「初步有進行內部的調查,相關的部分,我們還是一併函請地檢署認定。」

林姓男子到底為什麼,看到警察會想逃跑,有沒有涉及酒駕,警方不願多談,只強調全案已經進入調查,依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騎士#自撞#身亡#員警#巡邏#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287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