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還在滑!未注意釀追撞 氣囊炸開卡手機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9:28

你邊開車邊滑手機?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前天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本來遭撞駕駛單純以為,後車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路況才釀意外,結果一看行車紀錄器,這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他根本在滑手機,沒有看前方,撞擊力道之大,安全氣囊直接炸開,就這麼剛好,畫面拍下他的手還拿著手機,用幾根手指頭握在方向盤上。

圖/翻攝臉書 新竹爆料公社

 
行駛在國道上,突然前方急煞,煞停系統已經嗶嗶作響。

好險好險有煞住,但停不到2秒。

駕駛vs.乘客:「啊!將嘗試撥打緊急救援電話。」

 
圖/翻攝臉書 新竹爆料公社

後方車輛就直接撞了上來,駕駛真的好傻眼,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好像沒減速,不過更傻眼的還在後頭。

後方行車紀錄器看到,黑色轎車直直衝向前方,猛烈撞擊力道,根本沒煞車,還讓前座的兩個安全氣囊都炸開了。

不過仔細一看,駕駛彈出的安全裝置撲向臉部時,他的左手竟然還拿著一支手機,就這樣夾在安全氣囊和方向盤的中間,讓駕駛看到簡直快氣炸。

24日早上十點多,國道1號北向42.5公里林口路段,58歲李姓駕駛開車途中,卻疑似邊開邊滑手機,根本沒注意前方已經煞車,才這樣直接撞上歐姓駕駛的車尾。

國道第一大隊交通組巡官徐惟成:「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1-1條,開車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可處新臺幣3000元罰鍰。」

圖/翻攝臉書 新竹爆料公社

不要邊開車邊滑手機,就跟酒駕一樣,早就呼籲了八百遍,都以為瞄一下,反正有注意前方路況,但就這一秒鐘的時間。

 
路況瞬息萬變,這一追撞,駕駛恐怕得負起全責,不僅得修自家的車頭、對方的車尾,修車費恐怕至少5萬跑不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間#手機#意外#車禍#駕駛#國道#安全#酒駕#紀錄#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23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