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去找工作」聽了火大 20歲男撂友圍毆母同居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30

高雄一名20歲的何姓男子,不滿母親的同居人,勸他出去找工作,他打電話找來兩名朋友,一言不合三人動手,毆打他媽媽的同居男友,導致被害人手指挫傷,而兒子動手打人,嫌犯母親也看不下去,罵兒子真的很沒出息。

圖/TVBS

 
大批警力抵達鬥毆現場,上身赤裸的男子,就是被打的人,手指流血沿路滴在馬路上,而這名穿灰色T-shirt的男子,被員警拉到另一邊,他是動手的人,跟兩個朋友,都被警方拉開。

員警vs.鬥毆男子:「他又沒怎樣跟他沒關係,都回去再說,回警局再說。」

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被打的男子,其實是嫌犯母親的同居人,男子被女友的兒子毆打,氣得他在警局內,一度按奈不住情緒,大聲呼叫,而起因是。

 
圖/TVBS

嫌犯母親vs.記者:「起因是你要叫你兒子去做工作,對,結果拿棒球棒出來要打他叔叔,還叫朋友,然後他朋友,還給他叔叔的手割傷流血。」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河北路,25日凌晨一點多,陳姓男子勸同居人20歲的兒子,疫情都已經趨緩了,要去找工作維持生計,沒想到何姓男子認為被看不起,打電話找來2名朋友,對著母親同居人咆哮,拉扯毆打,造成陳姓男子左手指不慎受傷。

嫌犯母親vs.記者:「我兒子真的很沒有出息,他叔叔叫他跟他一起去工作,因為他六日去擺夜市而已,好吃懶做...還去做詐騙集團,要去辦帳戶給人用,說一個月有三、四萬。」

圖/TVBS

高雄市長明派出所所長張輝文:「認為說他同居人的兒子沒有工作,希望他出去外面找工作,對家庭生計很有幫助,進而產生爭吵。」

兒子動手,做母親的也看不下去,勸他找工作,他聽不進去,拿球棒打人,被依傷害罪移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男子#工作#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3539

0.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