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3樓「拋」延長線替機車充電 住戶嚇傻


發佈時間:2021/09/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53

拿鄰居的性命安全開玩笑嗎?桃園觀音區日前有住戶疑似貪圖方便,竟然從3樓「垂掛」延長線,幫停在1樓的電動機車充電,被其他住戶目擊,直呼真的太傻眼!因為當天疑似下著毛毛雨,整棟樓只有兩個對外出口,若發生不小心電線走火,恐怕難以逃命。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紅色電動車停在民宅門口,延長線纏在龍頭上,一路橫越外牆拉到三樓的窗戶,整棟樓都是他的充電站,鄰居下班回家看到這誇張行為,趕緊衝上樓按電鈴告訴車主你嘛幫幫忙。

投訴民眾黃小姐:「他(充電住戶)有立即下來,但他的回答是讓我有點錯愕,是說我剛搬來這裡,我不知道不可以這樣。」

對方一句不知道,卻把鄰居的安全置身事外,14日時車主就是停在,桃園觀音民權路上,這棟5層樓民宅,對外只有兩個出口又緊鄰其它建築,貪圖方便的下場,恐怕是把別人的命也賠了進去。

 
投訴民眾黃小姐:「預估兩棟連起來大概有3、40台摩托車,如果晚間充電整晚又下雨走火了,我們住戶要逃生是逃不了,因為逃生門就在他的機車門口,完全沒辦法逃生除非跳樓。」

圖/TVBS


投訴民眾黃小姐:「拿起來,這樣。」

正常來說應該是拿出電瓶回家充電,不過電動車業者說關鍵的其實是延長線,怎麼挑才能避免電線走火。

電動車業者鄭先生:「你要選擇高瓦數的,像我們微波爐那一些,他如果要用到延長線,當然也是要用高瓦數的,要不然就是建議直接插插頭。」

圖/TVBS

去年底在高雄有車主,從屋內拉一條延長線到戶外,又再接另外一條延長線充電,結果爆炸起火波及2間民宅自己也燒傷,用電安全真的不能疏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電動車#桃園#業者#高雄#機車#爆炸#臉書#安全#出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296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