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聚全武行!速食店前 爆外送員大亂鬥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3:10

只是不小心踢到,就上演全武行!昨天中午在新竹竹北發生一起群聚鬥毆,一對夫妻準備要去買東西,結果老婆下車時不小心踢到一旁的外送員,他回頭就瞪,老公也回嗆,雙方爆發衝突。其中外送員還叫弟弟來幫忙,結果他一來隨便亂打,更打到勸架的人,兩兄弟最後被其他人圍毆。而引發紛爭的當事人在一旁看傻眼,錄下整個過程。

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大白天速食店外一名外送員,單手扣住另一名背心男子,壓制在地還不斷互嗆。

外送員vs.民眾:「我跟你說抱歉,真的笑死人。」

旁邊還有其他外送員,扶起倒地的機車,一邊彎腰撿起,地上掉落物品。

 
不過下一秒幾名男子也加入亂鬥,拳打腳踢毆打在一起。

外送員:「好了啦好了啦。」

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一群人中有打人的還有勸架的,7名男子推擠在一起,其中穿著短袖黑色上衣的男子,還把安全帽用力砸對方頭部,再轉身用腳踹別人,身旁勸架聲不斷,有許多民眾聽到聲音,全都聚集到速食店外,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民眾:「熊貓在這裡,有一個客人走過去,剛好踢到他的車,他沒有跟他對不起。」

新竹竹北一家速食店前,3日下午有一對夫妻想去買東西,老婆下車的時候,不小心踢到外送員,他回頭就瞪,結果老公看到後回嗆,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爆發衝突。

外送員還透過耳麥,找弟弟來幫忙,結果他一來不分青紅皂白,隨便亂打還打到勸架的人,最後兩兄弟,就被其他平台的外送員狂打。

圖/翻攝自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結果引發這起紛爭的當事人,完全在一旁看傻眼,更拍下整個過程。

竹北分局六家所長胡淙惟:「全案將依違反妨害秩序,傳染病防治法案,進行後續偵辦。」

只是踢到一下說聲抱歉,各退一步就沒事,偏偏大家火氣都很大,先爆發衝突,結果後來幫腔的也沒搞清楚,直接在街邊上演全武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機車#群聚#男子#臉書#毆打#安全#外送#新竹#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76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