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幫友勸子別走歪路!男反遭毆打進醫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53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頭部受傷,被送上救護車,但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幫好友勸導兩個兒子不要走歪路,沒想到對方兒子不但不聽勸,還撂人來,直接衝進包廂打人,甚至拿酒瓶當武器,一連串荒唐舉動,讓做爸爸的在一旁捶心肝。

圖/TVBS

 
凌晨餐酒館發生打架事件,一名男子頭被人打破,鮮血直流,眼鏡都被打壞了,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後送上救護車,但動手的人跑了。

現場女子:「我跟你講,這樣真的很無辜耶,打人的人跑掉這是什麼世界啊。」

女子相當激動,要員警找出打人嫌犯,但另一邊,一名條紋上衣的男子,開始對兒子訓話。

 
圖/TVBS

父親vs.兒子:「今天這麼多警察來,為了你,為了你,我兄弟都受傷了,我對上要承受壓力對下承受你的壓力,我能說什麼嗎。」

一再強調,都是因為兒子,現在連兄弟都受傷了,原來被打的男子就是這名爸爸的好友,21日凌晨1點多,爸爸涂姓男子找來鄭姓男子,要勸勸他兩個分別17跟18歲的兒子,不要遊手好閒,誤入歧途,讓父母擔心,相約高雄新興中正路上的餐酒館,沒想到兒子竟然還撂人來。

目擊民眾vs.記者:「就打來打去而已,包廂裡面嗎,好像就打出來外面從裡面打出來,外面喔,好像是吧。」

從包廂打到店門口,酒瓶也被當武器,打完人後逃逸,但沒多久其中兩名動手少年被逮。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兩位男子衝進包廂說,現在是要教訓是不是啊,過程中拿酒瓶跟徒手,來打這個鄭姓被害人。」

原本想請朋友勸戒兒子,沒想到害兄弟被打傷,兒子還一臉無所謂,讓爸爸的心都涼了,但做爸爸的也只能不停苦口婆心,希望2個兒子自己能好好想想,別再讓家人傷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高雄#男子#記者#人員#員警#嫌犯#警察#受傷#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05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