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翁忘帶鑰匙竟想爬窗回家 卡二樓遮雨棚動彈不得警救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8:26
老翁卡在二樓動彈不得。(圖/TVBS)
老翁卡在二樓動彈不得。(圖/TVBS)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和平西路三段382巷2弄的民宅公寓,有一名老翁站在二樓的遮雨棚上,看起來相當危險。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翁是因為忘記帶鑰匙,才想從窗外爬回家,員警擔心老翁出意外,只好也跟著爬到遮雨棚上,協助老翁返回屋內。

員警到場時老翁還坐在遮雨棚上。(圖/TVBS)
更多新聞:腳踏車擋到出入口!婦與鄰衝突「推一把」 害摔挨告傷害

 

據了解,老翁年約70多歲,平時獨居在家中,當日外出買完午餐後要回家,卻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出門,竟還異想天開,爬到二樓的遮雨棚,打算要再攀上自家陽台的鐵窗爬進去屋內,但是因為空間太小,老翁無法往上爬進鐵窗內,動彈不得的他,只好坐在遮雨棚上,嚇得附近鄰居趕緊報案求助。

員警也跟著爬到牆外協助老翁返家。(圖/TVBS)
更多新聞:「欸妳看我有槍!」醉漢向女友炫耀 警察在你後面非常火

轄區員警獲報之後抵達現場,擔心老翁會不小心滑下去,也趕緊跟著爬到遮雨棚上,一聽老翁說是因為忘記帶鑰匙出門,才卡在遮雨棚上都快昏倒,後來老翁又說要踩著水桶爬進鐵窗內,讓員警忍不住喝斥「不行!太危險!」最後在老翁的堅持下,警方只好上前,協助老翁慢慢接近窗口,最後順利攙扶著讓他返回屋內,成功化解危機,且員警離開前還多次交代老翁「下次不准再這樣爬了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警方#老翁#爬窗#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3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