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踏車擋到出入口!婦與鄰衝突「推一把」 害摔挨告傷害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3:16
陳姓婦人和鄰居吵架將人推倒在地。(圖/翻攝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陳姓婦人和鄰居吵架將人推倒在地。(圖/翻攝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60多歲的陳姓婦人,去年10月,和鄰居夫妻檔為了腳踏車擺放位置,擋到住家出入口等問題起口角糾紛,陳婦一氣之下朝范姓婦人推了一把,范婦當場摔倒在地,造成頭皮挫傷及皮下6公分血腫,怒告陳婦傷害罪。法院審理後,於本(9)月日判處陳婦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被害人跌倒撞到頭。(圖/翻攝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更多新聞:又是你!女僕咖啡館人形立牌遭「斷頭」滋事男遭判刑3月

 

據了解,范姓婦人和老公先前就因為腳踏車擺放的位置,和陳姓婦人起過爭執,去年10月22日,陳婦先和范婦的老公在巷弄一樓爭吵,住在樓上的范婦聽見後,趕緊跑下來要阻止2人,結果卻被陳姓婦人徒手推擊,當場因重心不穩而摔倒在地,事後到醫院就醫驗傷,發現頭皮挫傷還有皮下血腫約6公分,而左肩及右膝也在跌倒過程,因為支撐或摩擦地面,有挫扭傷和擦挫傷,氣得對陳姓婦人提告傷害。

陳婦和范婦老公先起爭執。(圖/翻攝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更多新聞:五峰旗砍人案外案!竹聯幫惡煞尋仇找嘸人 持刀捅無辜男

法院審理時,陳姓婦人還辯稱,是因為范婦的老公要去踢她的腳踏車,控訴是范婦老公先跑過來推人,害她很生氣還差點跌倒,一站起來的時候,范婦就用手推她,所以她本能地把推回去而已。不過法官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雙方的肢體衝突僅在短短4秒之間,陳婦二度把手推向范姓婦人,才會害她雙腳彎曲,屁股著地,跌倒撞到頭。
 

雙方多次因為腳踏車擺放位置起爭執。(圖/翻攝法學資料檢索系統)
更多新聞:暖哭!小貨車綠燈停擋路中 駕駛急下車只為「她」

事發現場位在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巷弄內,屬於單向的狹窄巷道,許多住戶都會把腳踏車或機車直接停在一樓,范姓婦人及老公就曾經多次因為腳踏車擺放的位置,可能會擋到住家出入口,而多次和陳婦起爭執,這回竟然還演變成肢體衝突,鄰居之間撕裂臉告上法院,陳姓婦人也被依傷害罪,遭判處拘役50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衝突#婦人#鄰居#出入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2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