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哭!小貨車綠燈停擋路中 駕駛急下車只為「她」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39
小貨車停在路中央。(圖/民眾韓先生提供)
小貨車停在路中央。(圖/民眾韓先生提供)

有民眾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社子市場附近時,突然發現對向車道一輛小貨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發現駕駛下車,還以為是他車子故障,沒想到他是發現老人家在過馬路,好心上前幫忙。

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影像表示,昨(18)日下午在社子市場外,看到這溫馨的一幕。一輛小貨車停在路中央,綠燈了駕駛卻突然下車,只因為他發現,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被困在斑馬線中央,進退不得。駕駛擔心對方會發生險,才會臨時停車上前幫忙,攙扶對方過馬路,確認老人家安全後,才回到車上駕駛離開。

 

小貨車駕駛攙扶行動不便老人家過馬路。(圖/民眾韓先生提供)

更多新聞:小心「愛情騙子、高報酬投資」!三重警半年阻詐上千萬

由於當時民眾全程目擊這善舉,還急忙打了警示燈,幫忙擋下後方來車,讓駕駛攙扶老人家經過後,才往前開。之後貼下行車紀錄器影像發文說「不能只有我看到」,他說,這輛小貨車是「君城本家」的車,真的很謝謝他。

 
目擊民眾表示,該名貨車駕駛是君城本家司機。(圖/翻攝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台鐵鬧完換機捷!外籍女逢人「借300」 見警察就爆哭

不少網友看到,也相當感動,回應「暖男、愛心」、「君城蛋糕老闆,該獎勵一下」、「君城最好吃,大家都支持,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好人,社子之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士林#社子市場#小貨車#駕駛#老人#行動不便#過馬路#君城本家#君城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