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彎」闖對向道!貨車撞吊車 肇事駕駛不治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06

高雄發生死亡車禍,一部小貨車經過彎道時,疑似未減速,誤闖對向車道,直接撞上一部大吊車,由於衝擊力道太大,肇事的小貨車駕駛,卡在變形車內,救護人員花了將近1小時才將人救出,送醫不治。

圖/TVBS

 
吊車行駛在馬路上,準備經過彎道處,突然,一輛藍色小貨車,過彎時闖入對向道,直接撞上吊車。

兩車停在原地不動,後方駕駛嚇壞了,警消獲報趕抵,小貨車駕駛,人卡在變形車體內,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看從這裡,唉那沒辦法啦!那邊沒辦法啦,另一邊啦。」

 
圖/TVBS

一開始,消防人員持破壞剪,想從副駕駛座救援,但難度太高,只好從碎裂玻璃窗,先查看駕駛傷勢,花了一小時,才將人拉出來,但小貨車駕駛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被撞的吊車駕駛輕傷,有目擊者說,當時小貨車,沒有減速。

目擊者:「可能開太快,轉過去以為沒車就撞上了。」

記者紀爰:「我們回到案發地點,發現這邊其實是一個彎道,而當時肇事貨車駕駛,他疑似車速過快,才會闖入對向車道。」

圖/TVBS

事發在高雄橋頭,20日早上11點多,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皆為零,不排除小貨車駕駛過彎時沒注意車速,但真正致命原因,研判是小車撞大車,衝擊力道強,加上小貨車前方,不像一般自小客,有引擎箱能保護駕駛,撞擊後,駕駛夾在車內,失血過多喪命。

岡山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大洲:「雙方車頭均有毀損,傷者均送醫救治,其中自小貨車駕駛,延至13時23分許,宣告不治。」

疑似在彎道開太快,誤闖對向道才撞車,肇事駕駛因此賠命,而被撞的吊車駕駛,警方初步判定沒有違規,但有無其他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死亡#駕駛#送醫#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3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