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導航有誤!外送員送餐晚到 與客爆衝突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44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南陽街,疑似因為系統定位有誤,騎過頭找不到客人,導致送餐晚了一點,沒想到引發客人不滿,雙方在互嗆,還差點打了起來。就有外送員說,兩大外送平台的導航,有時真的不準,定位甚至會差到一百公尺以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外送員vs.客人:「送完了喔,送完了啊,XXX,怎樣啦,我是故意的嗎。」

餐點才剛送達黑衣男客人卻很不滿,當街對外送員飆罵。

外送員vs.客人:「我又不是故意的,這邊都單行道啦,你是不是騎錯路,有沒有看導航,要不要教你,我有看導航,可以教你啊要不要教你,不用教啊,我為什麼要你教。」

 
圖/TVBS(非當事人)

原來只是因為外送晚了一點點到,雙方在大街上互嗆爆發衝突,還差點開打朋友見狀緊急把黑衣男拉走。

外送員vs.客人:「很可憐欸,那又怎樣,你很可憐,來啊,來什麼來什麼,你要打就打沒差,我沒要打你啊,我手不屑碰你。」

地點在台北市南陽街附近都是單行道,一旦走錯就得繞一大圈回來,加上街道狹窄外送員要找到,能臨停的地方也不容易。

外送員(非當事人):「比較難找到餐廳,很多都藏在裡面啊,加上現在疫情很多門都封起來。」

當天熊貓外送員疑似因為導航有誤,導致迷路騎過頭找不到要取餐的客人,車當時停在信陽街口藥妝店前,而客人則是在附近的大樓等,兩個地點距離約50公尺步行1分鐘就能到,卻還是因為慢了一點點引發糾紛。

圖/TVBS

外送員(非當事人):「導航定位不準啦它很爛的,常落差有100公尺,你要送這家他可以給你定位到那邊,會有這種狀況。」

 
2大外送平台導航系統多半還算準確,但客人定位有時卻會相差百公尺以上,找不到人外送員會打電話聯絡,這回和客人爆發衝突雙方都不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餐廳#衝突#外送員#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