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車禍疑競速失控撞死2路人 法院裁定2駕駛收押


發佈時間:2021/09/1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17: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昨天發生死亡車禍,疑似因洪姓與邱姓男子駕車競速,過程中失控衝撞路人釀成2死。桃園地方法院今天依2人涉犯過失致死、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等重罪,裁定收押禁見。

桃園市觀音區昨天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4歲洪姓男子駕車行經快速路九段2278號時,高速衝撞4名行人,造成2名男子死亡、2名男子受傷。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調查,洪姓男子當時疑似和另名邱姓男子駕車競速,洪男過程中失控甩尾,才撞擊路邊聚集的車友釀禍,警詢後將洪姓、邱姓男子依涉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桃檢偵訊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桃園地院法院今天以洪姓、邱姓男子涉犯過失致死、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等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2人收押禁見。

桃園地院指出,洪男在偵訊時坦承涉有過失致死及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罪嫌,邱男僅坦承涉有過失傷害罪嫌,但根據現場目擊證人的證述、監視器錄影畫面等佐證,足以認定2人涉有開犯罪嫌疑重大。
 

桃園地院指出,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罪嫌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2人在警詢、偵訊及法院訊問時,對於犯行細節避重就輕,且表示行車紀錄器記憶卡在案發後遺失或未裝設,加上尚有目擊證人未到案陳述,可能有湮滅證據或勾串其餘證人的可能性,因此裁定均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競速#衝撞#過失致死#收押#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27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