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市長、市代會主席涉貪 一審判刑將停職


發佈時間:2021/09/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01
(圖/翻攝自林恊松臉書)
(圖/翻攝自林恊松臉書)

屏東市長林恊松、市代會主席蕭國亮涉及貪污,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決,林恊松處有期徒刑7年,禠奪公權3年;蕭國亮處有期徒期4年2個月,褫奪公權3年,都可上訴,將被停職。

屏東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林恊松的許姓友人從民國101年至107年4月底販售茶葉給市代會,當時林是市代會主席,因許沒有設立公司行號,林恊松指示市代會葉姓總務向周姓禮品業者取得不實發票收據。供市代會不知情會計核銷,前後共計撥款148次。

 

另外,林恊松又透過葉姓總務向周姓業者要求開立不實發票,以主席特別費名義,支付每個月新台幣2萬元私人助理費,林協松前後所得57萬元8250元。

蕭國亮部分,從109年間1月至4月為向陳姓友人購買茶葉,也指使葉姓總務向周姓業者要求開立不實發票浮報,蕭得款4萬元;108年也曾指使周姓業者虚開發票購買電扇、匾額,蕭得款3萬6000元。

屏東地院以貪污罪及觸犯公務人員不實文書等罪判刑,林恊松和蕭國亮被判刑外,葉姓總務被判刑7年6個月、禠奪公權3年;周姓業者判刑3年、禠奪公權3年,全案可上訴。
 

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接到法院公文再公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恊松#屏東市長#蕭國亮#貪污#判刑#停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7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