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打還被罰!控警開單瑕疵 警駁鬥毆前「已群聚」


發佈時間:2021/09/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55

三級警戒時,台北市東區發生一件鬥毆案,警方開出15張違規群聚罰單,卻被指控有瑕疵,當事人出面控訴,前股東欠債要還錢,卻帶人鬧事,警察帶回調查後,公司5人竟然都收到裁處書,各罰6萬元,認為被打還被罰不合理,不過對此,警方反駁,強調雙方衝突前已經聚集在一樓人行道上,明顯違規。

圖/TVBS

 
一群人從大樓內走出來,雙方疑似邊走邊討論,但過程中一言不和,突然間幾名男子開始揮拳打人,還不斷用力拉扯衣服,期間有朋友上前制止,沒想到場面越打越混亂,直到警方到壓制,並將現場所有人都帶回釐清,不過事後其中一方當事人沒辦法接受,因為收到了違規罰單。

投訴人林姓男子:「公司總共也才5個人,對方是10幾個,而且我方還是報警的一方,那正常邏輯來講的話,其實我們是不應該被罰的,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說,我們收到了每個人都收到了罰單。」

林姓男子控訴警方有疏失,明明是他們報案,卻被開出每人6萬,總共30萬的罰單。

 
圖/TVBS

投訴人林姓男子:「那時候我們就是有一點被警察,敦南派出所誘拐說我們一定要簽名,那他會幫我們跟上級反應說,我們是被害者一方,而且我們還是報警。」

衝突發生在7/1凌晨12點多,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因為朋友陳姓男子和前股東周姓男子,合夥開一間網路科技公司後,接案子過程中不愉快,周男欠下五千元,說好當天要來還錢,竟然夥同一群人鬧事,周男這方總共十人,陳姓男子公司內原本就有五人,兩邊下樓後爆發衝突,被警方依聚眾鬥毆,以及違反三級防疫規定開罰,引發不滿。

圖/TVBS

敦南派出所長莊清雄:「調閱現場的監視器影像蒐證,確認他們是在一樓室外15人群聚,然後談判不成以後,才滋生聚眾鬥毆事件。」

被指控為了績效開出違反防疫規定罰單,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反駁,強調雙方爆發衝突之前,就已經超過10人在現場聚集、停留,明顯違反三級警戒「室外不得超過10人」的規定,甚至有人一看到警察就落跑,最後是依據監視器,確認身分,兩方總共被開出15張違規防疫罰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防疫#網路#警方#時間#三級警戒#男子#派出所#北市#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1

0.4824

0.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