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送完貨 出來牽車眼神死已撞進超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39

台中沙鹿發生大貨車撞超商事故,一輛無人駕駛的小貨車,一路走對角穿越馬路,直接衝撞路口的超商,把大片玻璃整個撞碎,後來駕駛默默出現,他向警方供稱,他是到附近賣場送貨,車恰巧停在上坡處,但他有拉手煞車,疑似是故障,最幸運地是,貨車穿越路口巧秒閃過汽機車,撞進超商也沒造成任何人受傷。

大貨車,從畫面左上角,走對角,一路滑行,經過路口巧秒閃過,汽機車,朝超商衝去,碰的一聲,撞破超商玻璃冒出煙塵。

 

美甲店家:「就很大聲啊,碰一聲啊。」

飲料店員vs.記者:「(看到車子就)卡在那裡了,(你有聽到什麼煞車聲就直接碰一聲)對啊,就直接撞上去了。」

圖/TVBS

 
無人駕駛的大貨車,怎麼會自己動起來,駕駛呢。

美甲店家:「他就是淡定,因為已經撞到啦,已經碰啦,所以他就是很淡定走過去啦。」

看到車子撞到人家店裡,大貨車駕駛眼神死,當下也只能,默默走過去善後。

圖/TVBS

超商側邊兩大片玻璃,整個被撞碎,清理乾淨後,馬上請廠商來重新測量,製作全新兩片,事發在15日早上9點多,地點是台中沙鹿光榮街、光華路口,現場路面有坡度,大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他到附近連鎖賣場送貨,下車後有拉手煞車,他人就進入賣場,沒想到車子,就從上坡處,一路滑向下坡,衝向超商。

清水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順:「疑因手煞車故障而往前滑行,自撞光華路上連鎖超商。」

無人貨車,衝破超商玻璃,幸好沒有客人或店員受傷,駕駛也沒有酒駕,但一早送貨就撞車,1天工錢沒賺到,還得煩惱,要賠超商多少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駛#受傷#衝撞#超商#交通#無人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