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12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圖/TVBS

 
下雨天黃昏市場人來人往,車輛滿滿滿,騎士與行人在車陣中寸步難行,偏偏這個時候,一輛白色百萬轎車,打著閃燈臨停路邊,一名騎士過不去,竟然用手摺了一下轎車後照鏡,這舉動觸動駕駛怒火,立刻下車,從後車箱拿出棒球棍,追上去動手教訓。

記者李潔:「這整條馬路都是紅線,只要有轎車違停,就會阻礙交通,當時騎士看到這樣的狀況,摺了一下後照鏡,不過這個動作,引發駕駛不滿,上前尋仇。」

圖/TVBS

狀況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中華路,這裡下午兩點開始,就會有攤商出來做生意,到傍晚六點才收攤,也因為商家林立,不少民眾疑似貪方便,把車子隨便停就去買東西。
 

附近店家:「因為很常都是停,停著停在路中央,然後就是,就是可能連著好幾台,然後停在路中央,然後就是去買菜,這條路本身就不大條了,然後所它就會很常造成塞車,然後夏天大家火氣都大,就是很容易就是吵起來。」

圖/TVBS

警方調查,動手的是25歲李姓駕駛,拿鋁棒敲打46歲王姓騎士的安全帽,雙方事後雖然決定不提告,但在街頭暴力相向,李姓男子事後仍被依社維法送辦,遭法院裁罰2千元。

人擠人的路段,遇到違停擋路,實在很困擾,但亂摺別人後照鏡似乎也有點太超過,穿越車陣互相禮讓,臨停之前,如果也能設身處地,為其他用路人著想,或許也能減少衝突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警方#男子#北市#駕駛#市場#調查#糾紛#違停#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6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