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目!爭風吃醋談判破裂「追逐撞車又開槍」 警怒轟4槍逮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1:14
歹徒對空開槍。(圖/TVBS)
歹徒對空開槍。(圖/TVBS)

今(1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連城路428巷弄發生一起車禍糾紛,警方趕到現場處理事故時,突然有輛轎車經過一旁,車上副駕駛竟然舉槍對空鳴槍,警方立即反開4槍,但犯嫌仍趁隙開車逃逸。中和警方隨即展開追捕,於清晨6時許,在土城醫院附近找到歹徒車輛,而2名受傷的犯嫌在接受治療也被警方尋獲,初步調查開槍的歹徒是因為感情糾紛,和人相約談判喬不攏,才會開槍威嚇。

袁男撞車後棄車徒步逃逸。(圖/TVBS)

 
凌晨4時許,一名19歲的袁姓男子騎著機車鑽進連城路的巷弄內,結果轉彎時車失控直接撞上一旁住戶停在自家門口的小轎車,車禍後袁男丟下倒地的機車,神色非常慌張,直接加速跑起來逃離現場。住戶聽見聲響外出一看,還以為是酒駕肇事,剛好附近有員警巡邏,第一時間便趕到現場。

住戶聽見聲響外出查看。(圖/TVBS)

不過就在警方處理交通事故時,有2輛轎車接續開進巷弄內,第一輛車副駕駛座的男子,突然把手伸出窗戶舉槍,對空開了一槍。員警當下反應也相當快速,立即掏槍反擊,朝對方車輛連開4槍,但歹徒仍舊趁隙駕車逃逸,在場員警立即通報攔截圍捕,於清晨6時許,循線在土城醫院找到其中一輛歹徒車輛,而車上的兩名犯嫌分別是小腿及腳掌中彈正在接受治療。

警方朝開槍車輛連轟4發子彈。(圖/TVBS)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事後員警追查發現,原來當時第二輛開進巷弄內車輛上的鄭姓男子,是車禍和開槍事件的事主,鄭男和騎機車的袁男日前就有嫌隙,曾在網路上嗆聲,近期又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感情糾紛約談判,袁男騎機車逃逸時衝撞無辜民眾的轎車,而警方到場處理,鄭男一行人竟然又駕車返回車禍現場附近。

警方在土城醫院外找到歹徒車輛。(圖/TVBS)

警方上午追捕開槍的20歲張姓犯嫌到案,他供稱是因為不滿對方一直嗆聲,才回重返現場開槍威嚇,當下並沒有發現員警在現場,事後被逮還頻頻向員警道歉。而他車上的22歲林男和21歲陳男腿部中彈,目前正戒護就醫,中和警方表示後續也將擴大追查其他逃逸嫌犯下落,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嚴格究辦。

20歲開槍犯嫌遭逮捕。(圖/TVBS)
警方查扣槍枝。(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車禍#警方#開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978

0.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