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月才離婚! 疑為財產爆衝突男狠殺前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08:23

新北市鶯歌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2歲男子,上個月剛和妻子離婚,兩人疑似為了財產問題喬不攏,這次爆發口角後,兇嫌竟然持水果刀殺害前妻,事後才透過律師打電話報案,說自己犯下殺人案。

圖/TVBS

 
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把機車停在社區一樓後,熟門熟路的搭電梯上樓,她就是兇嫌的前妻,不過兩人爆發激烈爭執,慘遭前夫持刀砍殺。

附近住戶:「以前阿公也都在鶯歌都蠻有名,早晚會出事情,我就說這早晚會出事他們都不聽,不是說不要聽,他們可能也拿他沒辦法。」

圖/TVBS

附近住戶對這兩人都有印象,因為陳姓兇嫌上個月先是與家人起口角,竟然揚言要引爆瓦斯桶,讓家人嚇壞了,報警求助並聲請保護令,沒多久又和妻子離婚,雖然兩人沒有婚姻關係了,但為了照顧獨自居住的陳姓男子,前妻幾乎三餐都會親自送過來。
 

附近住戶:「就有跟她說不要單獨跟她先生相處,前妻會拿東西來給他吃,三餐都會準備來給他吃,他前妻都有幫忙注意,跟前跟後留意他的狀況。」

圖/TVBS

這起兇殺案發生在10日下午,新北市鶯歌一棟社區內,第一時間警方接獲律師報案,說陳姓男子在家中殺害妻子,轄區派出所立刻加派人力前往確認,當場在屋內發現身中十多刀前妻,不過一開始員警趕到場,陳姓兇嫌不肯開門,雙方僵持不下。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所居住的地點,是我們死者他的前妻名下的一處房產,初步的了解可能跟他們家庭間,因為他們之前是夫妻,可能跟他們之前夫妻間的財務糾紛有關。」

警方調查,62歲的陳姓男子和前妻育有一女,家中經濟狀況穩定,不過今年兩人離婚後,疑似多次為了財產問題有衝突,沒想到這次嫌犯竟持刀狠心砍殺,原本協議離婚卻鬧成這樣,讓唯一的女兒沒辦法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新北#社區#警方#男子#時間#員警#機車#住戶#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3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