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嗶嗶!未開車燈逆騎人行道 男酒駕遭逮苦笑:都快到家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0:07
高雄一名黃男酒駕上路,未開車燈又逆向騎在人行道上遭逮。(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黃男酒駕上路,未開車燈又逆向騎在人行道上遭逮。(圖/警方提供)

高雄一名73歲黃姓男子昨(4)日凌晨3時許,騎車行經苓雅區新光路與中華四路口時,未開車燈又逆向違規騎在人行道上,警方見狀上前逮人,發現他渾身酒味,喝了8罐啤酒還跟警方說「一點點而已啦」,由於貪圖一時方便酒後騎車返家,黃男遭逮苦笑說:「都快到家了啦!」,由於黃男酒測值高達0.49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處理,並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昨日凌晨3時30分,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新光路與中華四路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不僅未開啟車燈,又逆向違規騎在人行道上,員警見狀立刻上前攔查,發現該名黃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員警立即詢問男子是否有飲酒,他當時坦承:「一點點而已啦」,警方追問他到底喝了多少酒,黃男表示,喝了「8罐啤酒」,警方隨後對黃男實施呼氣酒精測試,酒測值達高達0.49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現行犯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黃男喝8罐啤酒,卻說「喝一點點」,酒測值高達0.49mg/L。(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長榮近3百人送檢疫所 他怨上車才發紙尿褲:怎當眾脫?

黃男向警方供稱,疫情期間幾乎都待在家,想說現在疫情稍微趨緩,才到朋友家小酌聚會,散會時認為朋友家離自己住家僅約500公尺,貪圖一時方便,酒後騎車返家,沒想到就在離家不到100公尺,因為交通違規而遭警方攔查,而黃男遭逮捕後,苦笑說:「都快到家了啦!」,不過員警還是依法行事,對酒駕情事毫不寬容。

 
高雄一名黃男酒駕上路,未開車燈又逆向騎在人行道上遭逮。(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機師也是人」醫盼鼓勵取代指責 網嘆:為何還再犯?

警方呼籲,疫情趨緩後,民眾外出餐敘或社交聚會活動增加,如有飲酒請勿酒後駕車,務必搭乘計程車或請人代駕,警方將持續規劃勤務,加強取締酒後駕車,民眾千萬不要貪圖一時方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酒駕#車燈#逆向#人行道#疫情#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6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