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開一點!6旬婦躲大樓陽台 高空亂砸石頭、彈弓射玻璃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3:25

高雄鼓山區文忠路,竟然有石頭從天而降,路邊汽車擋風玻璃碎裂,整輛車板金多處刮傷,對面住家遮雨棚也遭殃,還差點砸到路人,而亂砸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是大樓住戶,躲在陽台拿石頭朝底下亂丟,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她也被提告毀損。

圖/TVBS

 
住戶抬頭往上看,邊看邊往後退,突然間,砰一聲。

住戶:「砰!喔!不要再丟了。」

原來是有石頭從天而降,接連發出劇烈聲響,往上看,是有人從住家陽台,拿石頭往底下砸。

 
目擊民眾:「哇,亂丟石頭。」

民眾撿起掉在地上的石頭,因為從高處砸落,衝擊力,有的還缺了一角,這是高雄鼓山區文忠路,2日傍晚,突然下石頭雨。

圖/TVBS

目擊民眾:「5點55分到這邊,本來要過來洗頭,奇怪外面怎麼那麼多人,然後就看一下上面人家在丟石頭,剛好拍到人家從頂樓那邊丟下來。」

附近住戶:「有時候我們也不敢太專注去看,我們也怕被砸傷,就說前一陣子已經很誇張了,昨天是真的很扯。」

原來丟石頭的人躲在住家陽台,拿石頭猛力往下丟,砸破對面住家遮雨棚,停在路邊的汽車也遭殃,後擋玻璃碎裂,車門板金多處刮傷,警方獲報抵達,丟石頭的是一名,60歲婦人,撿來一大堆石頭,從自家陽台往下扔,石頭體積如拳頭大,砸到人的話,肯定頭破血流。

圖/TVBS

附近住戶:「石頭已經4天了,打彈弓已經持續有3天了,都是從這個方向亂打她就亂打,(有沒有傷到人),有傷到人可是它那個攻擊力,可能就是彈到之後就是比較小,我們彈珠都有留著。」

 
亂砸石頭,婦人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有砸壞車窗,跟住家遮雨棚,被害人直呼倒楣,提告毀損,而更擔心的是,婦人哪天又心情不好,亂丟石頭,會不會走在路上,來不及閃,被石頭砸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亂砸#石頭#車輛#玻璃#碎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3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