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場疑遭黑吃黑! 風飛沙幫「假車禍真擄人」討200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9:37

合資賭場,竟然演變成討債的擄人案!刑事局近日破獲暴力討債集團,發現是新竹在地的風飛沙幫,其中38歲的主嫌,和被害人合資開賭場,懷疑對方想要黑吃黑,竟然夥同7人,製造假車禍,把人拖到山區毒打一頓,最後,直到被害人報警處理,整起案件因此曝光,警方追蹤1年多,兵分多路,順利逮到8人。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白色轎車外頭,用力壓住車門。

只見車內的人不停反抗,第三人前來支援,用力往車內踹了好幾腳,甚至拿出球棒恐嚇,這才順利將人拖上車,這群惡煞就這樣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新竹北埔的住宅區把人擄走。

警方獲報循線找到窩藏據點,除暴特勤看準時機,攻堅逮人,瓦解這個暴力討債集團。

 
圖/TVBS

進一步調查,集團以葉姓主嫌為主,新竹在地的風飛沙幫,去年2月,和被害人投資賭場,懷疑對方想黑吃黑,找人來詐賭,要求吐出200萬,遭到對方拒絕後,夥同另外7人,製造假車禍,衝撞被害人機車,擄到山區把人痛毆一頓,直到被害人就醫後報警,整起案件因此曝光。

偵四大隊第三隊隊長林書楷:「兵分多路,共逮捕葉姓主嫌等8名犯嫌到案,現場查扣開山刀、鋁棒、鐵棒,手機等贓證物一批。」

圖/TVBS

警方蒐證1年多,發現這個暴力討債集團也曾在去年5月,放款借貸150萬,控嚇其他被害人還錢,38歲的葉姓主嫌,是風飛沙幫的大哥,新一代勢力,臉書放著許多出去玩的照片,這回因為暴力討債,包括他在內8人都被逮,最後因為坦承犯行,全部交保被放出來,有沒有學到教訓,會不會再次鬧事,誰能知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機車#車禍#報警#臉書#調查#逮捕#手機#暴力#借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