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 美髮師媽媽泣訴: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21:49
髮型師方兆杰撞死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判處5年4月。(圖/TVBS資料畫面)
髮型師方兆杰撞死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判處5年4月。(圖/TVBS資料畫面)

髮型師方兆杰於5月初,24小時內二度酒駕,結果撞死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今(31)日判決出爐,依酒駕致死罪判處5年4月,酒駕闖紅燈部分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美髮師的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做錯事當然要被懲罰,父母承擔是應當的,但兒子不是拿著刀、槍惡意殺人,因為對方是名人,讓他們承受很大的心理傷害,「一定上訴,因為不公平」。

髮型師媽媽受訪時表示,一定會上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第二類人數無限增生」 他轟指揮中心:監守自盜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方母表示,在兒子成長過程中沒有將他寵壞,之所以會有脫序行為,源自於最疼愛他的奶奶過世,讓他鬱鬱寡歡,案發前4天還參加好友的喪禮,造成他心情低落。方母更透露,媳婦與兒子的感情出現問題,原本就要兒子多考慮這門婚事,不過女方執意結婚,婚後還催促買房,兒子備感壓力才借酒澆愁。

髮型師媽媽透露,兒子因壓力大、情緒低落才借酒消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雄輕軌列車出軌「車上僅2乘客」 網酸:銅板包車服務
 

方母難過地說,事發後,他們家連親友都不斷飽受外界抨擊,「我們何嘗不想要對亡者表達歉疚,為什麼孩子寫心經悔過也要被批判」,兒子年紀尚輕,方家已付出代價,請求社會能給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暐瀚#方兆杰#酒駕#致死#上訴#媽媽#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1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