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方兆杰 結果共7筆

  • 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二審認自首獲減刑 改判4年半

    台中美髮師方兆杰今年5月初連續2天酒駕,高速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事發後竟直奔超商買酒,企圖混淆警方辦案,此案引發社會譁然。台中地院一審依酒駕致死罪判刑5年4個月,但方提出上訴,二審合議庭認為方在警方到場後就當場坦承肇事,符合自首減刑規定,改判4年6個月,可上訴。
    2021/12/17 11:06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親 美髮師媽媽泣訴: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髮型師方兆杰於5月初,24小時內二度酒駕,結果撞死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今(31)日判決出爐,依酒駕致死罪判處5年4月,酒駕闖紅燈部分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美髮師的媽媽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做錯事當然要被懲罰,父母承擔是應當的,但兒子不是拿著刀、槍惡意殺人,因為對方是名人,讓他們承受很大的心理傷害,「一定上訴,因為不公平」。
    2021/08/31 21:49
  • 美髮師「威士忌乾杯43次」撞死黃暐瀚母親 判5年4個月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在今年5月5日,被酒駕的男子方兆杰高速撞死,台中地院今天依酒駕致死罪,判5年4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31 18:50
  • 快訊/美髮師酒駕撞死黃暐瀚母 判刑5年4個月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在今年5月5日,被酒駕的男子方兆杰高速撞死,台中地院今天依酒駕致死罪,判方兆杰5年4個月徒刑,他肇事前15小時也曾酒駕,判3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1/08/31 11:40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快訊/黃暐瀚母遭撞死!肇事者KTV喝很大 裁定續押

    媒體人黃暐瀚七十多歲母親,遭酒駕賓士轎車撞死,肇事美髮師方兆杰,撞人後到超商買啤酒喝,一度供稱只是想壓壓驚,但檢警又查出,事發前他就在KTV飲酒作樂,之後酒駕開車‧台中地檢署依公共危險以及公共危險肇事致人於死罪將他起訴,台中地院法官也裁定繼續羈押。
    2021/07/06 11:31
  • 方兆杰酒駕前東家遭出征 業者自清「早拆夥」

    台中美髮業者方兆杰,一天之內兩度酒駕,撞死政治評論員黃暐瀚的母親,因為個人社群被起底,是在連鎖男士理髮工作,也害得業者被網友出征,留言攻擊;業者出面澄清,日前雙方早就因為理念不合,分道揚鑣,方兆杰正準備籌畫開店,卻在創業前發生這樣的意外,連他們都很震驚。
    2021/05/0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