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酒吧外凌晨鬥毆 役男持刀砍傷人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4:06

街頭鬥毆,主角竟然是現役軍人!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酒吧外頭,21日凌晨,兩派人馬疑似因為看對方不順眼,打了起來!其中涉案的8人開車逃逸,還有2名軍人,則是躲到軍營!原本以為一切妥當,能夠安全退伍,但檢方還是開出拘票,25日到軍營抓人,兩人被憲兵逮個正著,當天還是其中一名役男的退伍日,卻被銬進警局。

圖/TVBS

 
一群人半夜不睡覺在馬路上大打出手,雙方一來一往纏鬥好久,完全沒在顧社交距離都快打到馬路正中央,也不怕被車撞,原來這群人喝完酒在店外相遇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兩名參與鬥毆的人還有軍人身分。

21日凌晨4點50分花蓮市國聯五路附近,發生一起酒後鬥毆。

圖/TVBS

一名男子帶著7人到酒吧喝酒,其中簡姓、張姓男子還有義務役身分,喝完酒後和在店外和另一群人相遇雙方互看一眼,男子突然罵了聲看什麼看,因此打了起來,當時簡姓男子還拿出預藏刀械砍傷對方小腿,事後涉案的8人駕車逃逸,還在當兵的兩人收假躲回營區。
 

兩人原本想安全退伍,因此沒有向長官回報,但還是被憲兵發現25日憲兵就到營區逮人,當天還剛好是張姓男子的退伍日,卻是戴著手銬移送警局。

圖/TVBS

花防部政戰主任黃鍾昌:「後續會強化軍事訓練役法紀以及其他相關軍紀維護,相關規定的要求以防止類似案件再發生。」

先前花防部才被爆出,有人當兵期間性侵11歲女童,如今又有役男管不住自己在當兵期間和別人打了起來,以為躲回營區警察追不到,但為了嚇阻類似鬥毆事件檢方開出拘票,全逮了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吧#鬥毆#現役軍人#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