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談判同黨卻遲到!男慘遭「亂刀砍」 逃檳榔攤倒血泊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25
新北蘆洲發生當街砍人案。(圖/TVBS)
新北蘆洲發生當街砍人案。(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今(10)日凌晨發生當街砍人案,25歲林姓男子和仇家相約談判,原先叫來的支援人馬還沒到,就先遭對方一陣刀棍亂砍。身受重傷的他,沿街逃跑,卻傷重倒在檳榔攤前,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將人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

林姓男子原先是和仇家,相約在三重五華街附近談判,朋友騎車載他到現場,但對方一行3人、開兩輛車,一見面就亮出刀棍,朝他攻擊,一旁的朋友見狀,擔心被波及,趕緊騎車逃逸。林姓男子負傷在大街上逃跑,但由於他失血過多,跑到100公尺外的檳榔攤,就不支倒地。

 

檳榔攤前血跡斑斑。(圖/TVBS)

更多新聞:男酒駕撞毀電箱!師大商圈百戶停電 為躲警找女乘客頂包

原先要來支援的林男同黨,這時才姍姍來遲,但似乎不知道要來火拼,連傢伙都沒帶,沒來得及下車,就慘遭對方一陣猛砸,車後玻璃全都碎裂甚至還開車衝撞。等到回過神,人已經跑了,緊急先將林姓男子送醫搶救,但因為失血過多,仍宣告不治。

 
嫌犯開車衝撞,林姓男子負傷逃跑。(圖/TVBS)

更多新聞:破口?隔離期間防疫旅館運動 為透氣開窗「露半身納涼」

警方事後到場,將林男同黨通通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一問之下才發現,雙方疑似因為先前有租車問題,才會引發糾紛,今(10)日凌晨相約出來談判,話都還沒說,就先濺血。目前警方仍在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積極將人緝捕到案。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談判#砍人#濺血#死亡#逃逸#租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136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