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好兄弟還拜車?車擋門口逾3小時 無法拖吊屋主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50

中元普度是要祭拜好兄弟還是拜車子?台南安南區有一名何太太,中元普度當天要在自家門前拜拜,卻有1輛車子擋住門口,她依照名片上的電話聯絡車主卻一直打不通,最後報警處理,但員警到場表示,車主未妨礙人車通行,不算違規,無法拖吊,結果這車一停3個半小時才開走,女屋主真的是氣炸了。

圖/TVBS

 
住戶何太太:「他已經很靠近這裡,就是逼近我們騎樓了,我是要拜好兄弟還是拜你的車子?我真的沒辦法拜啦!」

圖/TVBS

21日下午2點要祭拜好兄弟,車子卻擋在門口,讓何太太很心急,因為車上雖然留了名片,聯絡電話卻一直打不通。她調出監視器一看,這車從中午12點就停在這兒了,這一停也不知道要多久,由於祭拜好兄弟,依習俗以下午1點到5點為佳,而且得在太陽下山前完成,是無法耽擱的,她只好報警處理。

住戶何太太:「他手機不通,那我就急了,我要等他多久?警察也沒辦法,他說沒違法,他說他沒辦法拖吊,那對住家來講怎麼講呢?他如果要一整天的,我就在這邊等他一整天喔?」
 

沒想到警方到場,前後左右查看之後,卻說車子不妨礙人車出入,不算違規,無法拖吊,只能幫忙聯絡車主,讓她很傻眼。

圖/TVBS

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因為該地方的路面上,是沒有劃設禁止停車的紅線黃線,而且也沒有明顯的禁停標誌,這在執行上有困難;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假如你違規停車嚴重影響到人車出入的話,可以罰600至1200元。」

警方表示,許多沒有劃設標線的店門口,不妨礙人車通行,路邊停車不算違規,就像自己的車停在自家門口一樣,當然店家也可以向交通局申請劃設紅線或黃線,如此一來,警方就可以依法取締,但是店家及顧客也同樣受到規範。執勤員警判定白車不妨礙通行,只是這一停就是3個半小時,中元普度差點無法順利完成,何太太真的是氣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祭拜#停車#拖吊#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09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