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女離家失蹤3天 陌生女帶路躲電眼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49

台中有一名16歲高一女學生,在23日早上跟朋友外出後,沒有回家,已經三天了,家屬相當著急,怕她被網友拐騙,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外出時,和一名陌生女子同行,經過監視器時還刻意遮住臉,兩人一路走到后里火車站,搭區間車到台北車站,將請台北市警局協助追蹤。

圖/TVBS

 
一名女子徒步走進巷子,但疑似只要看到監視器,就用雙手遮住臉。

鄰居:「她看到監視器就遮住了,有沒有,她開始在遮了。」

時間是8月23日早上10點07分,50分鐘後,變成兩個女生走出巷子,但原本那名女子疑似把身上的外套,脫給另一個人穿。

 
圖/TVBS

親友臉書PO文協尋,說就讀高一的表妹不見了,調監視器發現一個女生來接她,離開前還把自己原本的白色外套給表妹穿,不清楚這接應者是誰,媽媽好心急,因為女兒才滿16歲,周一早上和朋友出門,卻到現在音訊全無。

義里派出所所長王永興:「本所於8/23晚上八點多,接獲劉姓失蹤人口母親報案。」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兩個女生在23日上午進入后里火車站,搭11點13分的台鐵2164班次區間車北上,下午1點50分抵達台北車站,目前已經請鐵路警察幫忙跨縣市找人,律師說,來接人的這位白上衣女生,如果引誘未成年脫離家庭,可能涉及和誘罪,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但孩子已經兩天沒回家,媽媽除了報警找人,更希望女兒至少能趕快打通電話報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拐騙#離家#失蹤#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095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