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年失蹤案終偵破!陸丈夫殺妻埋家中 19年後尋獲骨骸


發佈時間:2021/08/25 05:41
大陸上海松江區發生一件女子失蹤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上海松江區發生一件女子失蹤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年前,在大陸上海松江區有一名38歲的徐姓女子失蹤,令人不解的是,在案發後丈夫從未報警,而家人則在8年後才前往派出所通報失蹤。儘管兒子多年來也不斷尋找自己母親的下落,始終毫無音訊,不過卻在一次挖掘自家老房子的過程中,意外重啟這塵封多年來的案件。

大陸一名徐姓女子失蹤,案件在多年後終偵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報導,大陸上海一名徐姓女子於2001年失蹤,但吳姓丈夫卻從未報警。因為始終聯絡不到徐姓女子的下落,在事發後8年,徐女的家人前往派出所通報失蹤並控訴,因為夫妻倆感情不好也經常發生爭吵,所以認為吳姓丈夫極有可能為殺人兇手,且在事發後,吳姓丈夫還裝修過房子。對此,警方曾傳喚過吳男,不過苦於當時並無直接證據,再加上屋內住著兩名未成年的孩童,當警方想進一步調查時,吳男卻意外遭遇一場車禍身亡。

案件偵辦的進度也因此陷入困境,而停滯了下來,不料一晃眼就過了19年。不過相關偵辦人員認為,徐女多年拋下2名孩子,整個人查無音訊,已經遇害的可能性極大,最終決定在2020年將此案重啟調查。據徐女兒子透露,當年母親失蹤時,他只有13歲,在這19來以來,他也一直想知道母親的下落,但警方給的線索都令他難以接受,後來就將房子出租給他人,不過想起當年案件的重要關鍵則為「吳男在案發後曾對房子進行過整修」,最後兒子也決定將房子交給警方進行開挖。

徐女被埋至了多年之久。(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在開挖過程進行到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後,他們突然發現了異樣,在房屋西北角出現了六根鋼筋,長短曲直不一,鋼筋所在的區域相對乾淨,不像其他地方都鋪有磚塊和碎石,顯然是不同時期的混擬土澆灌。隨後,混擬土區域逐漸呈現一個人型大小,徐女的遺體被找到了。

徐女的頸部纏繞著一圈電線,以一種異常慘烈的方式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根據警方的綜合判斷,吳男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不過因吳男已經身亡,警方仍在調查此案件是否有其他同夥人或見證人涉嫌參與犯案過程。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上海#失蹤#棄屍#報警#松江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