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不自禁親妳」 牙醫、病患對質錄音曝光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9:32

持續追蹤這起性騷案件,台北市這名牙醫師,婚後有一對兒女,卻對有家室的女病患下手,現在對質錄音檔曝光,醫師還大言不慚的說是「美事」,是情不自禁才會親吻對方脖子。

圖/TVBS

 
身穿灰色上衣,到健身房運動自拍,或是穿著牙醫制服,全副武裝對鏡頭比YA,他就是被病患指控性騷的牙醫師,女病患S小姐不甘受辱,到診所跟醫師對質錄音也曝光。

對質錄音:「你想怎麼樣做,你覺得心服口服,ok好不好,因為我覺得說,這是『美事』啊,『好事一樁』啊,這怎麼會是好事一樁,我尊重妳啊,我很尊重妳啊,你尊重我就不會隨便觸碰我,我會觸碰,我會觸碰。」

圖/TVBS

對質錄音:「你是說我可不可以看一下妳的項鍊,當下的狀況是這樣,我想說,我情不自禁啊,我情不自禁親了妳的的脖子。」
 

面對質問醫師的回話更讓當事人不舒服,遭指控牙醫師,從牙醫系畢業,到大醫院任職一年後,在北市開診所超過10年,家中除了妻子還有一對兒女,也知道女病患有家室。

遭指控醫師:「(你還會繼續追求已婚婦女嗎?),我不知道欸,我追求台灣已婚婦女,沒有一個成功。」

圖/TVBS

騷擾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還曾經在名片上留言給客人,說對方穿著得體大方有氣質,身為牙醫師,卻利用自己的職務之便對病人性騷,如果調查屬實,社會局就會加重裁罰,要是對方提告,診所恐怕得面臨停業。

台北牙醫師公會理事長賴德欽:「以以往的懲處,我想可能會停業幾個月或半年或一年,這個還是要衛生局,台北市政府那邊開一個懲戒委員會。」

明明有妻小,醫師卻越界,這回當事人勇敢反擊,這下也踢到鐵板。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牙醫#家室#錄音檔#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780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