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勾已婚男同事「每週連結一次」 驚覺睡到堂姊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8:05
一名OL和公司已婚男同事發生不倫戀,結果竟是自己的堂姊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OL和公司已婚男同事發生不倫戀,結果竟是自己的堂姊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OL公司一名已婚男同事發生婚外情,兩人每星期都會固定發生一次性關係,就在偷偷交往一陣子後,OL接到正宮打來的質疑電話,這才發現睡到「堂姊夫」。由於堂姊無法接受小三竟是堂妹,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台中地院日前判決堂妹須賠償堂姊55萬元。

堂姊得知後憤而提告求償8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人妻「阿靜」(化名)發現,丈夫「阿楷」(化名)和堂妹「雯雯」(化名)是同期進入公司成為同事,而且剛好就在同部門,沒想到就在朝夕相處下,兩人看對眼發展出不正當關係,竟在2017年5月至2018年1月間,每週至少發生一次性關係,每個月則會在外過夜一次。

更多新聞:人妻小三懷孕「戒不了肉慾」 每週偕人夫摩鐵偷情2次

阿靜在2020年7月,詢問雯雯細節,這時對方才坦承不倫戀,的確有和阿楷交往和發生性關係,丈夫也坦承出軌,這讓阿靜心碎不已,憤而對雯雯提告求償80萬元。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雯雯出庭時辯稱,她僅有2017年7月曾和阿楷發生一次性關係,並非正宮所說的每週一次,且不知道對方已婚,正宮早在2018年1月知曉她和阿楷交往,現在才提告已經超過2年有效請求權。不過阿楷卻打臉雯雯說法,他們是同時期進公司,對方在當時就知道他已婚,而且的確每週至少發生一次性關係,騙妻子出差外宿,每月至少和雯雯在外過夜一次,並提供摩鐵消費明細,證實所言不虛。

更多新聞:女友配偶欄另有他人 男遭「騙財騙色」提告捍衛貞操權

台中地院審理後,雯雯曾稱說她在2017年11月曾接到正宮電話,對方詢問她和阿楷是什麼關係,這下才知道阿楷是自己的堂姐夫,雯雯說自己和對方只是同事關係,但她事後又改口,稱說是在2018年1月中才接到正宮電話。法官不信小三說詞,判決她須賠償正宮55萬元,全案可上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堂姊夫#出軌#性關係#摩鐵#正宮#小三#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1068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