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小三懷孕「戒不了肉慾」 每週偕人夫摩鐵偷情2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8:17
屏東一名人夫外遇小三每週到摩鐵開房1至2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人夫外遇小三每週到摩鐵開房1至2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一名人夫外遇有小三,正宮發現有異展開調查,對象竟是一名已婚的懷孕人妻,而且兩人相偕去摩鐵開房多次。小三被抓包後氣焰囂張,反嗆「妳怎麼不好好關好那隻鳥?」甚至還對身邊友人表示,「戒不了與人夫的肉慾」,正宮崩潰向丈夫提告求償,法院判決人夫須賠償妻子30萬元,全案可上訴。

小三在懷孕期間仍和人夫每週到摩鐵進行人與人的連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正宮主張和丈夫小汪(化名)在2005年結婚,2017年時發現對方和已婚人妻阿芳(化名)互傳曖昧訊息,2019年開始更是時常無故失聯,小汪和她攤牌後,正宮一度不願計較。

更多新聞:女友配偶欄另有他人 男遭「騙財騙色」提告捍衛貞操權

不料,到了2020年4月,正宮發現先生的手機定位在汽車旅館附近,這才得知丈夫平均以每週1至2次的頻率和阿芳發生性關係,而且持續了3年。正宮得知後氣憤難耐,同年5月25日和小汪協議離婚,並向法院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法院判決人夫須賠償元配3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屏東地院審理時,小汪主張他雖和阿芳曾在2017年聯絡,但對方在隔年就結婚生子,而且協議離婚時,自己就已贈送妻子名下汽車並負擔車貸,還把餐廳負責人改為元配,主張求償無理。但正宮友人證稱,她幫正宮接小三的道歉電話,對方坦承自己懷孕3個月後到生產前,都有和小汪發生性關係,平均每週1至2次,若是被正宮抓到,就會暫停幾個月,阿芳還稱說雖明知道對方已婚,但「戒不了與他的肉慾」,並否認腹中胎兒是小汪的。
 
進一步追查發現,阿芳前夫私下帶孩子驗DNA,發現不是自己的,阿芳甚至還嗆聲元配,「妳怎麼不好好關好那隻鳥(指小汪)呢,任憑他這樣亂飛好嗎?跟妳說就算今天我已經沒有跟他聯絡了!難道妳有十足把握沒有第二個、第三個我再出現嗎?」法官審酌各項事證,認定小汪的確和阿芳過從甚密,判他須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偷情#摩鐵#肉慾#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