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什麼!男酒駕蛇行逃竄3公里「還想撞警」 警拔槍逮人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20:04

酒後上路遇到攔查逃跑,駕駛還試圖衝撞員警!誇張案件就發生在花蓮,潘姓男子踩油門,連續蛇行違規,一路逃了三公里,過程中,還撞毀路邊兩輛汽車,最後自撞電線桿才停下,支援警力火速到場,拔槍喝斥離譜駕駛下車!

圖/TVBS

 
酒駕男子vs.員警:「下車跑什麼東西,趴下,叫支援叫支援,趴下趴下。」

白色轎車駕駛,看見員警槍口對著自己,一下車立刻趴下雙手抱頭,動都不敢動。

圖/TVBS

酒駕男子vs.員警:「雙腳給我伸直,趴好,腳伸直不要動,叫支援叫支援,趴好。」
 

另一名男子躲在副駕駛座,異想天開以為可以躲過追緝,原來駕駛載著朋友開車蛇行跑給警察追,還企圖衝撞員警。

20日晚間11點多,花蓮員警巡邏時發現這輛白色轎車,越開越快似乎想逃跑,準備攔車盤查但駕駛沒停下來,油門還越踩越大力。

經過十字路口明明是紅燈,直接違規左轉想甩開警方還不斷蛇行跨越雙黃線,跑了整整三公里,最後先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接著自撞電線桿才停下來。

圖/TVBS

白色轎車右輪爆胎,車頭幾乎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支援警力4分鐘內火速到場,員警一聞就知道駕駛為何要跑。

花蓮分局豐川所長彭舜熙:「因為飲酒害怕警察取締而加速逃離,經現場酒精濃度檢測後,其酒精濃度超過0.25毫克。」

酒駕男子vs.員警:「直接把他帶過來把他帶過來。」

 
28歲潘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63怕被抓跑給警察追,除了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路邊車輛無辜被波及也等著他負責,黃湯下肚代價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查#酒駕#蛇行#違規#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92

0.2345